竞技风暴

巴萨欲卖掉德科曾确有此事 马德里媒体:快来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2:57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有两条理由可以使我们谈谈德科。一是由于最近他场外的传闻颇多,二是因为上周六他场内完美的表现。这一切使这位一直不喜欢抛头露面的中场球星,不自觉地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上。

  几天前,有报纸披露说,巴萨正准备将德科转卖。这可以理解,在巴萨队中,小罗和埃托奥都是非卖品,而且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政策相似,都喜欢巨星
。假如巴萨下赛季打算引进亨利或兰帕德这样的巨星,巴萨必须转卖掉现有球星中的一位。因为巴萨的经济还不允许身价昂贵的大球星坐替补席。

  以德科现在的年龄和状态,可以指望卖个好价钱。不用奇怪,大球会往往喜欢大进大出。再者,巴萨目前并不缺中场队员,哈维、伊涅斯塔、莫塔、范博梅尔都是不错的球员。就在哈维受伤前,巴萨的确是有过转卖德科的想法,当然这还要看亨利愿不愿意来巴萨。但由于德科在巴萨的地位举足轻重,以及加泰罗尼亚舆论界的强烈反对,转卖德科现阶段已不可能实现,此传言只会被看作是扰乱军心。

  德科没有受到影响。他还像以前那样,稳稳地镇守中场。所不同的是,他要在未来的6个月中,承担哈维留下来的重任。有伊涅斯塔在身边,是个好消息,他身边多了一个控球和传球的人。加的斯不是一支一味防守的球队,巴萨在卡兰萨球场想要取胜,不管是主动进攻还是伺机反击,中场传球是关键。一旦传球不顺,人们又会说,巴萨还是不能缺少哈维的。哈维是德科的中场最佳搭档,现在则是球队挥之不去的阴影。

  第34分钟,德科的远射被守住,是巴萨第一次射门。当加的斯中场紧逼不放时,巴萨没有连续传递,前锋得球机会很少。这使德科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抢球和稳定局势上。他上半场第一次有质量的传球,是在第34分钟,他长传禁区,久利冲顶没赶上,错过难得的机会。

  德科的抢球是隐蔽的,德科的盘带动作也不夸张。第48分钟,德科进入禁区,都以为他会射门,他却做了两个假动作后将球给了埃托奥,埃托奥射门,阿曼多扑出,梅西再传,埃托奥再射,巴萨打进第二个进球。

皇马派评论家托马斯说:“这个德科,真是可怕极了。他像只不叫的猛兽,会在场上的任何地方出现。要是巴萨真想将他转卖就好了。赶快来皇马!”德科是梦幻的,在巴萨人心中是美梦,在皇马人心里就是噩梦。

  加的斯一战后,使人们对巴萨的中场评论更富理性。“还是能感觉到哈维的不存在。但在伊涅斯塔、梅西协助德科的情况下,巴萨中场仍将是一架取胜的

发动机。”评论家米格尔说。德科也有同样的感觉,他在赛后说:“胜利在继续,我们正走在一条健康的路上。巴萨在继续它的信条,就是整体作战的精神。这场比赛,我们缺少几名队员,但整体实力没有下降。”德科把功劳让给了球队整体,却无意中也把责任拉到了自己身上。在未来的竞赛中,要想整体实力不下降,梅西、伊涅斯塔可以为他分挑担子,但巴萨的中场中坚仍是德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