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媒体盛赞圣保罗夺冠:足坛霸主地位的再度体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小中报道 上周日的巴西圣保罗市尽管阴雨绵绵,但城市四处还是响起了鞭炮声。为了报道这次世俱杯,巴西多家媒体网站都开辟了世俱杯专页。

  比赛后,一位著名球评写道:“ 一次太少,两次很好,三次好得不能再好。谁知道呢!可能这次我们巴西人就会永远告别‘街头流浪狗综合症’,为什么老以为外国人总是夺冠热门呢?” 所谓“街头流浪狗综合症”是指以混血为主的巴西人在面对白人、尤其是欧
洲人时常感觉低对方一等,尽管巴西人在球场上总是拥有优势。

  巴西《环球报》网站则说:“

利物浦场上踢得比圣保罗好,但在一个摧毁欧洲球队的专家面前,利物浦11场比赛不败不失球纪录作古。自1993年圣保罗夺冠后,巴西球队4次出征丰田杯都败在欧洲人脚下。2005年,圣保罗保持了自己在丰田杯上对欧洲人100%的胜率。”

  环宇在线则评论说:“连夺圣保罗锦标赛冠军、南美解放者杯和世俱杯,2005年是圣保罗的3冠之年。塞尼的圣保罗超过了贝利的桑托斯。圣保罗的胜利也证明了巴西足球在横滨国际球场的霸主地位。别忘了,圣保罗夺冠的球场也是2002年韩日

世界杯巴西队2比0击败德国加冕五冠的舞台。”

  圣保罗市长也表示,将把该市一个地铁站命名为莫伦比-圣保罗(莫伦比为圣保罗主场),“这是所有圣保罗人的快乐,尽管我是桑托斯球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