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之胜催发国米致命因子 这样的阿德马丁斯谁人能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来米兰德比不仅为国际米兰赢得了士气和信心,也完成了两个救赎,马丁斯和阿德里亚诺继在米兰德比双双进球之后,对雷吉纳的比赛中,又同时进球了。两台恐怖的“机器”爆发之后,国际米兰有多可怕?

  阿德里亚诺在米兰德比中扮演了关键先生,但其实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但这一次不同了,开场25分钟之内的的两次头球,就吹响阿德里亚诺进攻的号角,一次被派瓦里尼飞
身托出底线,一次头球弹地攻门,被派瓦里尼以一个教科书般的飞身动作压在身下。但两次头球,以及12分钟那次稍稍偏出的劲射,已经显示了阿德里亚诺极好的状态。

  机会终于到来,39分钟,菲戈中场断球后长驱直入,阿德里亚诺聪明地跑出空当,接到菲戈的塞球后,横向一扣冷静闪开空当,左脚大力劲射将皮球打入球门右下死角。

  如果说阿德里亚诺是渐渐找回状态的话,那么马丁斯则是在米兰德比战之后突然爆发,将此前淤积的能量都发泄了出来。24分钟的那记头球破门并不是全部,而全场马丁斯的表现以及他身上散发出的使不完的劲头才是最重要的。

  下半时开场不久,马丁斯就有一次从中后场长途奔袭50米连过两人的表演,只是他太快了,快到,最后的一传无人包抄,而66分钟,他在角旗踩球、拉球、过裆、突破、小角度打门一气呵成的一幕,也让人看到了除了速度之外,马丁斯也渐渐有了一些新的东西,此外,如果运气好一点,64分钟他直传阿德里亚诺一球本可以是一次助攻。

  赛后,谈到自己的状态,马丁斯说:“上周德比战的进球让我整个人都轻松了下来,这对我心理真的是很有帮助,我现在感觉越来越好,我正在向最好的状态恢复,我正在做到前段时间我所做不到的东西。”

  确实,曼奇尼曾经说过,对于一名前锋而言,治愈进球荒最好的良药还是进球,而在米兰德比战这样的重要比赛中进球,无疑作用时成倍的,现在,

国际米兰在拥有了强大中场的同时,又找回了重要的射手,阿德里亚诺这一次是真正的复活了,从对阿斯科利的比赛开始,包括冠军杯,阿德四场比赛场场进球,这正是他02/03赛季末,以及今年夏天
联合会杯
时的状态,可怕的阿德来了,可怕的马丁斯来了,可怕的国际米兰也来了。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