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全场最佳靠稳定立足 四大边锋中捧出最红宠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51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2比0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乔·科尔的表现异常抢眼,他不仅在比赛中攻进第2球锁定胜局,而且在防守中也表现出了相当高的水准,在同阿森纳的边路对抗中完全占据了上风,赛后他被天空电视台评为当场最佳球员。

  穆里尼奥在上周曾经专门表扬了科尔,葡萄牙人认为他是本赛季切尔西4大边锋中表现最稳定持久的一个。开场仅10分钟,科尔就在同对方后卫坎贝尔的对话中占得上风,德罗
巴带球在对方禁区内被森德罗斯推倒,但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60分钟,罗本突破后试图横穿给包抄到位的科尔,但传球力量不够被回防的后卫劳伦解围。第73分钟,科尔终于觅得良机,劳伦在抢断兰帕德左路长传时停球失误,科尔得球后衔枚疾走用速度突破坎贝尔的防守,左脚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进网窝。这是他本赛季在联赛中攻进的第6球,而上赛季科尔在联赛中一共只打进8球。

  进球后的他更是信心十足。第76分钟,罗本开出左侧角球被解围,科尔中路禁区外得球劲射球门左下脚,皮球在被莱曼飞身侧扑后改变运行方向,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出。而在防守中,科尔同样不惜体力,亨利和范佩西都善于在左路活动,但他数次在前场丢球后就地回追,很好地协助费雷拉完成了防守任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