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矛盾之争两败俱伤 米库痛失点球令拜仁偷着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5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无论是汉堡还是不莱梅,都不会对12月18日(周日)1比1的结果感到非常满意,真正高兴的只有拜仁。由于两个主要竞争对手打平,拜仁扩大了积分榜领先优势,分别比汉堡和不莱梅多出6分和8分。这场德甲的矛与盾之争,不莱梅和汉堡各打了半场好球。

  米库不进点球进任意球

  两队阵容都不完整,不莱梅中场博罗夫斯基因伤继续缺阵,主帅沙夫在锋线没有安排已经复出的克拉什尼奇回到首发阵容,而是让巴尔德斯和克洛斯继续搭档。汉堡队则缺少了两个荷兰人,除了伤停两月的范德法特,中后卫布拉鲁兹也因伤缺阵。

  上半时属于主场作战的不莱梅,本赛季联赛已打入16球的克洛斯相当活跃,而他和

汉堡左后卫阿图巴的对抗成为一大看点,第24分钟阿图巴中场对克洛斯犯规领到黄牌,弗林斯任意球吊门打在门柱弹出。第38分钟,阿图巴和基施施泰因配合失误,基施施泰因想把球护出底线却被快速插上的克洛斯抢得球,基施施泰因扑倒克洛斯被判点球,但米库主罚的点球竟被基施施泰因挡出弹在横梁上后出了底线。

  这不是米库在不莱梅第一次罚丢点球,2002-03赛季第4轮,他在代表不莱梅的首场

德甲比赛中就罚失一个点球,本赛季和巴塞尔
冠军杯
资格赛第二回合米库的点球也没进。不过上半时补时第1分钟,米库终于将功赎罪。德梅尔禁区边左路对克洛斯犯规,米库任意球直接吊远角得分,范比滕试图将球顶出没有碰到,1比0。丢球和基施施泰因判断失误有关,不过汉堡教练多尔还是为他辩护说:“他在之前已经扑出了点球,而且还有很多次出色的表现。”

  汉堡两替补上场就立功

  上轮和科隆的比赛,米库也有1个进球1次助攻,如今法国人性格开朗不少,主动和队友们进行交流,也在场上找回了状态,他甚至表示要在本赛季重温2004年获得德甲冠军的旧梦。以前米库很久都不愿融入球队和德国的生活,不愿说德语,也不想接受媒体采访,担心自己用法语说的话会被错误翻译出来。不莱梅还流传这样一个故事:有一次米库结束训练收拾完毕从更衣室走出就一直在打电话,身边的记者们自然也就没人上前和他说话。就在这时米库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他显得很尴尬,记者们都大笑起来,原来刚才米库是假装在打电话,为的是逃避记者们的采访。

  汉堡队第66分钟同时派上日本前锋高原直泰和德国前锋库丘科维奇(Kucukovic),1分钟后收到成效:高原右路传球碰了一下纳尔多,库丘科维奇中路包抄得分,打入他的德甲首球,1比1。不过库丘科维奇有越位嫌疑。第88分钟,维基还有一次为汉堡扩大比分的机会,可惜他突入禁区左路射门被赖因克用腿挡出。两队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无奈地和很多机会擦肩而过,这场“北部德比”只能以平局告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