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杯-年轻人客场取胜晋级八强 石俊再度替补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结束的一场瑞士杯的比赛中,年轻人队客场2-1击败了克里恩斯队,中国球员石俊下半场第77分钟替补出场,未能得分。

  在上轮的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年轻人队主场1-6负于联赛领头羊巴塞尔队,不过这场比赛中,球队伤兵过多人员不整齐的局面有所缓解,主帅罗尔安排了若奥-保罗和巴雷拉担任首发,石俊暂时担任替补。

  克里恩斯队虽然排名在瑞士甲级联赛下游,不过这场比赛他们也踢的格外积极主动,并且在上半场第41分钟的时候,依靠布拉德的进球1-0领先。下半场年轻人队走马换将,第59分钟,前卫雷蒙迪的右脚劲射将比分追成了1-1。

  第66分钟,前锋保罗助攻,临时推上锋线的巴雷拉右脚射门得分,让年轻人队2-1反超了比分。第77分钟,年轻人队主帅罗尔用石俊换下保罗,这是石俊第一次亮相瑞士杯的比赛。不过由于时间所剩无几,因此石俊并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

  这场比赛以后,瑞士联赛将进入冬歇期,年轻人队1月初将重新集结,此前他们将进行一系列热身赛来调整球队的状态,这也是石俊调整状态,适应球队并确立位置的好机会。(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