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争取基恩无力只好放弃 皇马为格拉维森打上非卖标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2:04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12月17日讯 托马斯-格拉维森准备返回英超埃弗顿,或者前往曼联效力的想法没有得到皇马的首肯,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表示不会在明年转会市场开始时,出售这名丹麦中场。

  格拉维森计划转会的原因是不能在球队中打上主力,实际上近几个月丹麦人要离开伯纳乌的消息已经成为各大媒体炒作的主题。在强手入云的皇马队中场,格拉维森感到很难
有立足之地,返回前东家埃弗顿或者家门曼联是他为自己规划的前景。然而布特拉格诺的话或许能够打消丹麦人这样的想法,“对于皇马来说,格拉维森是一名重要的球员,我们和他合作得非常愉快,俱乐部没有出售他的计划。”

  布特拉格诺接着说道,“那些有关格拉维森要转会的消息只是谣言,我认为清者自清,随于这些无中生有的传闻我不打算做过多的解释。”

  此外,

皇马副主席也承认曾对前段时间炒作很热的前
曼联
队长基恩进行过努力,但是由于基恩属于自由转会,他个人更希望前往少年时代就很向往的凯尔特人队,皇马也只能自叹无力。至于明年1月,布特拉格诺表示一定会带新的面孔来伯纳乌,只是现在俱乐部还在研究具体的形式。(午马)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