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帅不满AC米兰任意球防守 赛前力挺德比战失利罪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日下午主场迎战梅西纳,安切洛蒂在赛前谈到了冠军联赛的强硬对手,并且针对进攻和防守谈到了球队目前的现状,其中任意球防守是球队面临的最大问题,而他也能理解并继续支持门将迪达。

  安切洛蒂首先谈到了冠军联赛的抽签对阵,他说:“我说过将对阵拜仁?我不记得了,我并不是预言家。拜仁慕尼黑是一个非常刺激的对手,我们将必须拿出我们最好的状态
。这是一个不幸的抽签结果,尤其对拜仁而言更是如此。自从我们在2002年交手之后他们改变了很多球员,他们更强大,这将是一场引人关注的遭遇战,尽管德国人身体非常强壮,AC米兰曾在2002年在慕尼黑取胜,这给人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这标志着我们正在建立一个伟大的球队,那场胜利让我们明白AC米兰也很强大,而现在更加强大。这个赛季我们退出了联赛争夺,即使我们有些小意外,但我们知道仍然有很漫长的战役。”

  安切洛蒂谈回球队的现状,他说:“我们已经度过了德比失利,我们在整个一周的训练都非常好。我们准备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度过受挫的这段时期。我们希望用两场胜利结束2005年。迪达是一个非常平稳的人,他已经在非常好地面对困难,事实上他在近来的比赛中犯下一些错误,但他仍然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门将。然而门将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角色,这是很难改变的事情,当问题发生,我从不关心在做什么。然而,他已经在改善,即使他已习惯做得很好。我认为有些事情从某种意义使他能解决问题。”

  “维埃里则不同,因为我认为他已经度过了最好的时期,他不可能始终如一保持下去,但当他被招入,他已经做得很好,”安切洛蒂说:“迪达虽然有些一些错误,但我们都对他仍然有信心,他并没有犯下很大的失误,我们也不能只看结果。他只在阿德里亚诺的任意球上犯下错误,其他则没有。每次皮球进入禁区,门将并不是每次都要离开球门线,因为有时很多球员都会在这里带来问题。我们在这周已经有机会看看迪达的失误和其他的事情。”

  安切洛蒂也谈到两个方面的问题,首先谈到进攻,他说:“我们的前锋已经履行了他们的职责,他们已经得分并有很多进球。舍甫琴科13球,吉拉迪诺9个,因扎吉也有一些重要的进球。迄今我对我们的进攻感到满意。”其次谈到防守,他说:“我们的后防线缺少一些平衡,即使我们失球不多,但我们却丢掉了太多的任意球。这是我们希望解决的问题,我们可能是世界上现在训练这方面最多的球队。如果我们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前进一大步。然而训练中很难创造出比赛的环境。为什么我们不去拉扯对手的

球衣?我们将会招致点球判罚,规则很明白。我们必须让我们的前锋回撤防守高空球,而不是让我们身材不够不善于高空球的中场球员完成这些任务。这是唯一的原因,在这种情况下,安布罗西尼非常有用处。在本周的训练后他已经能够参加比赛。”

  附

AC米兰本场比赛19人大名单:

  守门员:迪达、卡拉奇;

  后卫:科斯塔库塔、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西米奇、斯塔姆;

  中场: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塞尔吉尼奥、沃戈尔;

  前锋:吉拉迪诺、维埃里、因扎吉、舍甫琴科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