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乙-安特卫普客场遭遇连平 董方卓错失绝杀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客场1-1逼和了保级弱旅维尔顿队,连续两个客场没能拿下。董方卓首发出场,未能得分。

  在这场比赛以前,安特卫普队排名第10,对方在排名第17,处于降级区,安特卫普队主帅阿克尔早就表态希望周日能拿下对手,让本队的积分可以继续上升。今天他安排董方
卓,卢卡诺维奇和格雷格里奥担任三前锋,继续冲击对方的防线。

  上一场比赛中安特卫普起用了阿根廷前锋奥尔金,不过这名中锋表现不佳,结果无法被球队重用。今天卢卡诺维奇重新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不过看起来,安特卫普队的攻势并没有明显的起色。

  上半场比赛中,卢卡诺维奇曾有一次给董方卓做球但是董方卓却未能形成绝杀机会,对方后卫将球破坏了。第25分钟的时候,董方卓获得了一次不错的机会,但是他25米外的射门稍微打偏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董方卓依然表现的非常积极,他有一次非常漂亮的远射,但是门将将球扑出了。第57分钟,对方快速反击,威尔考克斯左路传球,中路的本达哈射门得分,1-0。

  两分钟后,董方卓传球给了维尔简斯,后者的射门打高了。第61分钟,安特卫普队米尔赫姆拼抢中奋力将球直传出来,卢卡诺维奇得到球以后冷静的右脚射门得分,1-1。

  这个进球让安特卫普队士气大振,第20分钟,董方卓在一次禁区内近距离射门打高了,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反超比分锁定胜局的机会。

  随后比赛中双方走马换将,董方卓依然被保留在球场上,没有被换下,不过球队未能攻破对方球门,最终双方不得不以1-1握手言和。

  对于两队来说,这是一个两败俱伤的结果,安特卫普队排名下滑到了第11名,15战积20分。维尔顿跌到了倒数第一。安特卫普队这场比赛后将进行休整,下半赛季的比赛将在1月8日重新开始。(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