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开始追赶尤文 雷吉纳队长称已有阻击蓝黑军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7日米兰消息,欧洲冠军联赛抽了好签让国米现在可以更踏实地在联赛中冲刺。虽然国米上下对于欧冠对阵阿贾克斯依然保持低调,但是意大利媒体已经纷纷预测国米本赛季欧冠能走得更远,不过对于曼奇尼和他的弟子来说,本轮意甲击败雷吉纳才是首要任务。

  赢得米兰德比让国米重燃夺冠希望,不过与尤文图斯10分的积分差距让蓝黑军团不
能有任何闪失。本轮尤文有可能在罗马遭到拉齐奥阻击,而这正是国米缩小积分差距的最好时机。不过佛罗伦萨目前与国米积分相同,AC米兰也只落后一分,国米不得有任何闪失。

  国米主帅曼奇尼也坦承追赶尤文不易,“尤文确实比较稳定,但是联赛还有很多轮次,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我想我们会在半程的时候就缩小差距”。

  阿德周五接受安莎社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希望继续进球并帮助国米取胜,我经历了一段困难时期,但是现在挺过来了,队友给了我很大支持,我要感谢他们”。对于周日与

雷吉纳的比赛,阿德表示,“我们必须表现出米兰德比中的气势,对阵雷吉纳不能有丝毫轻敌思想。”

  客场作战的国米仍将排出阿德里亚诺与马丁斯的锋线组合,米兰德比的最大功臣阿德里亚诺也力争继续进球,继续以稳定的进球率回击批评者。阿德周五晚上也向安莎社记者披露,罗纳尔多想回到国米并非谣传,他们之间已经有过电话沟通。

  曼奇尼只调整了阵容中一个位置,马特拉齐依然无法出场,科尔多巴仍然与萨穆埃尔担任中后卫,沃姆将取代法瓦利,出任左后卫。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10场,雷吉纳队1胜4平5负处于下风,进5球失17球;其中主场1胜1平3负处于下风,进3球失6球。

  雷吉纳本赛季主场战绩不错,5胜3负的战绩表明雷吉纳在主场还是有一定优势。雷吉纳最近状态也不错,4场比赛取得了8分积分。雷吉纳科扎表示,“阻击国米最好的办法就是全场90分钟紧逼,不停的跑动,不停地给对手制造麻烦”。

  国米预计首发(4-4-2)

阿德里亚诺 马丁斯
斯坦科维奇 坎比亚索 贝隆 菲戈
沃姆 萨穆埃尔 科尔多巴 J-萨内蒂
塞萨尔

  雷吉纳预计首发(3-5-2)

科扎
维吉亚尼
比昂迪尼 特德斯科 帕雷德斯 摩德斯托 梅斯托
卢卡雷利 德-罗萨 劳罗
帕瓦里尼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