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确定世界杯大本营 埃里克森着眼淘汰赛少走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2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巴登巴登12月17日消息,英格兰队已经决定将德国西南部城市巴登巴登作为备战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基地,选择巴登巴登作为基地表明英格兰队已经开始避免淘汰赛长途奔波而作出考虑。

  英格兰足总表示已经为英格兰预定了一家有90间房屋的酒店“Schlosshotel Buhlerhohe”作为队伍明年世界杯期间的“家”。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已经先期考察了这家酒
店,他说:“酒店距离我们的训练场只有5分钟路程,距离我们小组赛的比赛地也不远,酒店设施也很不错。”

  英格兰队06年

世界杯的日程为第一场6月10日在法兰克福对阵巴拉圭,第二场6月15日在纽伦堡对阵多哥,第三场为6月20日在科隆对阵主教练埃里克森的祖国球队瑞典。

  如果英格兰队能以第二小组第1的身份出线将在6月25日

斯图加特对阵第1小组的第二名,距离巴登巴登坐火车只需4个小时的车程。第1小组的4个队伍是德国、哥斯达黎加、波兰和厄瓜多尔。英格兰和德国都不希望两队提前遭遇。(鱼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