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将重登英伦赛场 英队长期待与阿森纳比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20:13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12月17日讯 皇家马德里在欧洲冠军杯1/8抽签中获得了一个上签,目前实力和士气都明显下降的阿森纳应该是皇马期待中的对手,而这场对垒也会将离开英伦2年之久的贝克汉姆再次带回祖国的赛场。

  英格兰国家队队长2003年由曼联队转会到西班牙皇家马德里,此后他一直没有与英格兰俱乐部有过交战记录,2005年3月8日皇马做客海布利将会是小贝转会后第一次随皇马与
英格兰本土球队遭遇。 “我来到皇马已经有2年半的时间,期间我没有与英格兰球队有过直接交手的机会,但是我一直期待着有这么一天。”小贝向皇家马德里电视台表示。

  对于新一阶段的对手,小贝也给予了绝对的尊重,“我很高兴能够在1/8决赛中碰到阿森纳,实际上枪手的实力并非向外界传言的那么弱,他们拥有一名实干能力很强的教练,他也是一名不错的经营者。”(午马)

  来源:体育在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