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赞邵佳一导演最猛攻势 遗憾其运气怎么那么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2-3负于科特布斯队,排名下降到第五。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下半场他的角球助攻队友得分,但未能挽回球队主场二连败。

  赛后德国媒体都遗憾邵佳一鬼使神差的未能破门得分,同时,他们纳闷为什么慕尼黑1860队拥有最好的主场,却发挥不出自己的战斗力出来。

  德国《踢球者》认为,这场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帅毛勒尔用切尼顶替了停赛的莱曼,此外克隆蒂里斯顶了米奇劳姆,不过看起来,球队的变阵的确不太成功。

  文章提到了邵佳一在上半场有两次进攻很有威胁,首先在开场后5分钟有一次头球攻门稍微偏出,第26分钟,又是邵佳一给对方防线制造了很大的威胁,但是他的射门被门将皮普里卡挡出了。

  邵佳一最后时刻很活跃,首先利用角球助攻,然后他的任意球造成门将脱手,跟进哦赖兴格尔补射偏出。补时第五分钟,这名倒霉的前锋居然阻挡了邵佳一的一次关键射门。

  慕尼黑1860队官方网站称《糟糕的谢幕之战,1860以失败结束上半赛季》,上半场除了得分以外,最好的一次进攻就来自邵佳一的18米劲射死角竟然被扑出了。下半场最后时刻,邵佳一劲射空门被自家队友赖兴格尔挡出,连慕尼黑1860队主帅毛勒尔也表示,“邵佳一实在是太不走远了”。

  《体育新闻社》的文章称,慕尼黑1860队错过了返回三甲的机会,他们始终在自己的世界杯大球场无法找到感觉,这是狮队本赛季的第四次主场败仗。邵佳一助攻阿戈斯蒂诺射进本队第二个进球,最后时刻慕尼黑1860有大量的机会,但是球队未能把握住。《德新社》则认为,慕尼黑1860队的主场综合症依然没能得到治愈。(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