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百女星苦追贝克汉姆惹恼辣妹 争风吃醋引发谩骂粗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新消息称,自从贝克汉姆于2003年从曼联转会到皇马之后,不仅他那时的女助理丽贝卡对他痴迷不已继而引发一连串性绯闻,而且还有一名50岁的西班牙女演员也对小贝情有独钟,总是对小贝苦苦纠缠。日前辣妹维多利亚在一家健身房里偶遇这名女星,因为争风吃醋辣妹大骂了对方,并告诫她“离我老公远点儿”。

  上述金发女星名叫安娜-奥伯雷格恩,她在小贝刚刚来到马德里还住在一座五星级酒
店里时就住进同一家酒店希望引起小贝的注意然后实施她的勾引计划。尽管安娜本人并不承认她想傍小贝,但2个月之后,她又出现在了小贝最喜欢光顾的一家餐馆里,而且当时小贝正在餐馆里吃饭。据目击者称,当时安娜打扮得花枝招展,故意到小贝与朋友一起就餐的餐桌前晃来晃去,就差主动和小贝打招呼打情骂俏了。

  此后,安娜还多次光顾小贝经常去的一些酒吧和夜总会,认识安娜的人都说,她的用意实在是太明显了,可凭借她现在的姿色根本不可能让小贝动心,她真是一点儿自知之明都没有。

  尽管明明知道老公不会和安娜这样的老女人有一腿,但辣妹在得知消息之后也还是很生气。于是在这次正好与安娜相遇在健身房的走廊里时,辣妹的情绪就有些失控了。

  健身房里的一个工作人员透露:“辣妹和安娜相互骂对方,声音很大,听起来很难听,还好,两人并没有动手打起来。之前安娜每次上电视接受采访都会被问及小贝,这让辣妹变得有点神经质了,这次辣妹看上去很难控制自己,两个女人怒目而视,场面还是挺吓人的。”

  事后西班牙一家电视台还问过安娜是否与辣妹对峙过,她承认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她说:“是的,我们之间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辣妹昨天倒象是没事人似的到一家购物中心闲逛,在被问及与安娜的争执时,辣妹说:“我没打她就算不错的了。这个女人太讨人嫌了,我当然得警告她离我老公远一点。”看来,在经历了丽贝卡风波之后,以往只会否认小贝有外遇独自一人流泪的辣妹也变得越来越坚强了,面对情敌她甚至是主动出击悍卫自己的婚姻和家庭,这可能也是“因祸得福”吧。(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