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首次开口称赴皇马 国米巨头谈购新前锋口风突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加盟皇马的事情看来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就在几个小时之前,这位罗马队的天才前锋终于开口,还是西班牙《阿斯报》的记者撬开了他的嘴巴,“我肯定是希望能去皇马,我认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在几天之后,我会开口说出一切的,但是现在我不能说太多。”这是近一段时间以来,卡萨诺仅有的表态,但这已经足够了。

  最新的消息是昨天,卡萨诺和他的经纪人波佐在博洛尼亚会见了来自皇马的特使,
并就一份为期4年,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达成了一致,皇马的态度很明确,没有主力位置的保证,卡萨诺将与罗比尼奥、罗纳尔多、劳尔、巴普蒂斯塔等攻击手竞争上岗。

  不过目前

皇马和罗马方面在价格上还有一点小小的分歧,皇马出价500万欧元,罗马方面要价700万欧元,200万欧元的差距对于谁来说应该都不是问题。

  与此同时,在瑞士尼昂的冠军杯抽签现场,

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法切蒂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卡萨诺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年轻球员,但就像你们所说的,他很可能去皇马。 ”

  那么国际米兰会寻找什么样的前锋呢?尽管几天前法切蒂也承认要买人,但这一次他却口径突变,他表示:“在近些天来人们总在谈论马丁斯将去参加非洲杯,但是他只离开一个月,我不认为我们在这段时间需要一个前锋,克鲁斯一替补上场总是能进球,阿德里亚诺找回了他最佳的状态,雷科巴现在状态也很好,在养伤一周之后他又可以出来了,如果需要的话,我们可以从自己的年轻球员中挑选,我记得三年前马丁斯就是在冠军杯打出来的,因为我们当时缺少前锋,所以决定让他上场。”

  法切蒂态度的转变,有可能是在为奥比纳入选尼日利亚国家队埋下伏笔,这位本赛季在切沃表现不俗的18岁前锋原本要被国际米兰召回顶替马丁斯,但最新的消息是他有可能入选国家队,从法切蒂的口气来看,如果奥比纳被召入非洲杯,那么国际米兰有可能就用三名前锋顶一个多月了,这无疑有点冒险,只能期待尼日利亚在非洲杯早早被淘汰,好让马丁斯回来报到。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