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众将皆称抽中阿森纳是好签 萨基点出枪手最大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西班牙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好运,但抽中阿森纳总好过碰上意大利球队。亨利、温格,两个让马德里球迷耳闻能详的名字一下拉近了阿森纳和皇马的距离。

  布特拉格诺抽签前和贝克汉姆的论调一致:“但愿皇马能碰到一支英格兰球队,无论利物浦还是阿森纳都没关系。历史上皇马对英超球队的结果都不差,对意甲球队就有好有坏了。”果不其然,结果一出来布特拉格诺嘴角边露出了一丝笑容。

  “阿森纳是一个伟大的对手。我相信温格一定在球队建设上花费了不少力气,他们强调控球,踢的是压迫式足球,同时还有胜利的信念。阿森纳是个危险的对手,他们在第一阶段中的比赛完成的很不错,很具竞争力。温格是名出色的教练和阿森纳的合同还没结束。当然,我们很尊重他。我们和阿森纳的关系不错,皇马不会出手打扰他的工作。”布特拉格诺上来先称赞了对手一番,但随即话锋一转,“我相信我的球员们可以在淘汰赛中拿出最大的热情。第一场在伯纳乌的比赛很重要,我们必须获得一个理想的比分。球迷对的支持是球队能否过关的关键。”布特拉格诺最后还做起了球迷的公关工作。

  虽然不能一了重回老特拉福德的心愿,但能碰上阿森纳也让贝克汉姆兴奋了一阵。他说:“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也将是我做为

皇马球员第一次面对英格兰俱乐部,这令我很兴奋。温格是个好人,一名伟大的教练,阿森纳在他的带领下很出色。”同布特拉格诺一样,贝克汉姆也呼吁
马德里
球迷给皇马更大的支持,“打到这个阶段,每支球队的每名球员都充满了动力。我们的球迷要团结起来帮助我们获胜,他们将看到一场经典的比赛。”

  悍将埃尔格拉则谨慎的表示乐观。“让我说阿森纳好打,那是说谎。这个对手不好打,但至少皇马在英格兰球队面前总能占到便宜。”

  年底就要离任的萨基也对抽签结果表示满意,“对这个结果我们应该满意。我们能碰到的5个对手都不好打,能拿到小组赛第一就说明了这个问题。但看看我们的对手,他们在欧洲的经验并不足。只要我们保持平静的心态,就可以过关。”

  “阿森纳有像亨利这样的球员,非常棒。同时也有法布雷加斯、雷耶斯和吉尔伯托这样的高手。后打主场是对阿森纳有利的地方,但如果我们可以在主场2比0或者3比0拿下他们,客场的劣势将不复存在。为此我们必须要有正确的态度。”(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