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滥用药物案被推翻 尤文董事长及队医喜极而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23:04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滥用药物案被推翻 尤文董事长及队医喜极而泣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12月14日,庭长威策尔宣读判决书,宣布尤文图斯队医阿里科拉和董事长吉拉乌多无罪时,两人与家人以及5名辩护律师立即欢声雀跃,相互热烈拥抱甚至喜极而泣。

 1998年,都灵检察院根据当时罗马主帅泽曼有关尤文图斯滥用药物的指控,着手调查尤文图斯从1994年到1998年的用药情况。根据2004年11月都灵初级法院的判决,尽管董事长吉
拉乌多无罪,但队医阿里科拉被判22个月监禁。尤文图斯不服上诉,中级法院最后一场听证会上,检查官瓜里涅洛论证吉拉乌多有罪,尤文图斯董事长也面临判刑的可能性。

 阿里科拉被初判后,吉拉乌多仍让他继续担任队医,招来非议无数。14日上午吉拉乌多早早来到法庭时,一位在门口等候的尤文球迷对他说:“他们不能在球场上打败我们,所以在这里尝试。”吉拉乌多回答道:“他们在场外也成不了。”这是一次艰难的判决,陪审团在议事室讨论了整整5小时,直到下午4:20才开庭宣布结果。审判书指出,尤文球员服用的药物符合当时的有关规定(Epo当时未被列为禁药),体育欺诈罪名也不成立,所以阿里科拉和吉拉乌多均清白无罪。这让

尤文图斯人大喜过望,董事兼律师基亚佩罗欢呼:“是的,我们如同在球迷区下。”吉拉乌多的私人律师特罗菲诺说:“我们赢了,在7年的苦难和媒体不断的攻击后,我们终于赢了。现在我们来庆祝,开香槟酒庆祝胜利。”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