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冠重演世界杯抽签疑点 米兰切尔西抽到"必死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犹如世界杯的“死亡C组”,在欧洲冠军杯1/8决赛对阵抽签中,切尔西遭遇巴萨,成为了焦点中的焦点,也是疑问中的疑问,为什么偏偏又是这两支球队相遇了,而这一次的相遇,切尔西还能过巴萨这一关么?

  很难,一切都是那么合乎情理,但又有人为早已埋下的轨迹可循。似乎切尔西的小组第二,与巴萨的遭遇,都是提前“预定”一般。

  小组赛,切尔西与利物浦的实力明显高出其他两队,而利物浦与切尔西两队的两场交锋均打成了平局,这也意味着,与安德莱赫特、贝蒂斯四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谁能打到小组第一,问题出现在了贝蒂斯主场对切尔西一战,双方任何一个身体接触,犯规一方总是切尔西,在倾斜的哨声下,切尔西输掉了比赛。致使在此后的小组赛中步步落后,在斯坦福桥没有拿下利物浦之后,穆里尼奥只好接受小组第二的命运。

  另一个细节就是埃辛的停赛,欧足联对加纳人的停赛不多不少,恰好是两场,埃辛错过了与巴萨的对决,切尔西的阵容里现在甚至没有迪亚戈,届时穆里尼奥不得不以古德扬森来顶替,这将大大打一个折扣。

  这不能不让人联想起穆里尼奥和欧足联的一段恩怨史,上赛季与巴塞罗那的第一回合比赛后,主裁判弗里斯克做出了不利于切尔西的判罚,葡萄牙人表示前者与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在通道中有过接触,事情闹大后,他又表示自己只是道听途说,这令欧足联非常恼火,随后,在被处以禁赛之后,欧足联又对他“遥控”指挥切尔西对拜仁的比赛加以干涉,招致了葡萄牙人的再次不满。这一次,有意无意,欧足联给切尔西出了一道“难题”。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切尔西和巴萨抽到一起,谁最高兴?赌博公司,因为此前这是两支受注量最大的球队,注定有一支将被淘汰,那么一部分资金必将落入赌博公司的口袋。

  与切尔西相比,

AC米兰是另一种“必死”。

  就像一年前,恰恰是在雅典奥运之前,希腊夺得了欧洲杯一样,在德国世界杯之前,是否在欧洲冠军杯八强中会没有德国的球队呢?尽管五大联赛中

德甲处于弱势,但在世界杯前这是不大可能的。而指望不来梅淘汰
尤文图斯
似乎有点天方夜谈,在另一场德、意的对话中,拜仁和AC米兰相对均势,这种时候,只需要稍稍增加一点点外力,天平就会向一方倾斜。而一向不愿表露自己态度的加利亚尼在这一次次抽签之后却意外公开表示“没有抽到好签”,是否也预示着他提前看到了一些什么呢?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