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巨头庆幸避开最强对手 曼奇尼却称阿贾克斯如暗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冠军杯抽签中,国际米兰抽到了阿贾克斯,对于这一对手,曼奇尼的态度谨慎,而在抽签现场,俱乐部主席法切蒂却难掩心中的高兴。

  “这将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阿贾克斯在欧洲冠军杯打到现在只输了一场球--对阿森纳,”曼奇尼说,“同时我们也不要被一些假相蒙蔽,现在的阿贾克斯并不在他们的最近埃状态上,但是从战术的角度来说,阿贾克斯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是用心在比赛,尽
管他们失去了几个球星,但一些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们很好地顶替了球星们的位置。”

  曼奇尼所说的一些事情是事实,不过也应该看到,阿贾克斯的小组中,除了阿森纳就只有图恩和布拉格斯巴达,而与阿森纳的第二回合比赛,还是在枪手已经提前获得了小组第一的情况下进行,阿贾克斯比

国际米兰的实力差一截是勿庸置疑的。

  相比之下,法切蒂就坦白地多了:“如果我说我不为抽签的结果感到高兴,那么我就是在说谎。阿贾克斯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有很多很有才华的年轻人,但是我们毕竟还是避开了一些更强大的球队,与其他强队相比,阿贾克斯可能会缺少一些经验,而且在实力上可能会有一些劣势,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要想获得胜利,我们必须准备好面对一支最出色的阿贾克斯。”

  不过法切蒂指出,尽管不是最强的对手,但也不能轻视阿贾克斯:“是否会有低估对手的危险?我想我们可能犯下的最危险的错误就是认为我们遇到了一支弱队,近年来荷兰的俱乐部经济有些困难,因此不能买进一些优秀球员,但是他们的年轻人表现相当不错,他们总是能打出很好的水平,他们失去了一些优秀的球星,但是年轻的新星迅速填补了这些空缺,所以要想打进八强,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国际米兰由于获得了小组第一,可以在赛程上先客后主,“我总是认为,先客后主的次序要有利一些,”法切蒂说,“尽管有些时候你能够在主场取得胜利,但是你的对手在客场会冒险全力进攻,往往会造成翻盘。”

  加利亚尼对于

冠军杯的抽签方式提出了隐讳的批评,法切蒂笑着说:“对于他提出的按球队排名的方式,确实有过这样的讨论,不过冠军杯魅力的一部分就在于你能够看到巴萨切尔西这样的球队提前相遇!”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