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巴萨切尔西看谁命硬 皇马碰阿森纳实乃上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抽到了切尔西!”《每日体育报》一声惊呼,尽管巴萨方面抽签前都谈到了对阵切尔西的可能性,但当结果真正出来之后,加泰罗尼亚媒体还是多多少少有些情绪。“巴萨有6个可能的对手,但最终却抽到了切尔西,运气是好是坏已经看到。”《每日体育报》说,巴萨希望碰到切尔西,一方面是因为这是球迷的选择,另一方面,是因为球队的复仇心态,而且这回巴萨后踢主场。不过,巴萨其实还是希望能晚一点碰到巴萨的。

  《世界报》认为巴萨获得了报仇的机会,毫无疑问,两支球队是目前这个星球上最强的,而且都是夺冠热门。巴萨再次受到了运气的捉弄,小组第一出线这次反而不是什么好事。上赛季双方曾发生一系列的矛盾,好在这次巴萨是后踢主场。相比巴萨,皇马的运气要好得多,他们遭遇的是阿森纳,尽管看上去也强大,但却是一支软弱的球队。比利亚雷亚尔则非常幸运,对阵流浪者让他们晋级8强的机会大大增加了。要知道,拥有出色技术的比利亚雷亚尔对付英伦球队向来有一套,他们至今对英国球队保持不败。

  《阿斯报》认为巴萨对切尔西是里杰卡尔德的整体艺术对穆里尼奥的机器系统的又一次较量。如果大家对这样的概念有疑问的话,欧洲两支最好的球队巴萨和切尔西将一次性为大家演示清楚。这场比赛是1/8决赛中的五星级比赛,对巴萨来说带着复仇的滋味,因为他们无法忘记上赛季被切尔西不公平地淘汰。上赛季他们就比阿布的雇佣军好,但却被无情地淘汰。不管如何,球迷都应该做好享受比赛的准备,穆里尼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疯狂,兰帕德将准备好他的大炮,而小罗纳尔多也将为我们奉献新的魔术技巧。

  《每日体育报》同时羡慕皇马和比利亚雷尔的好运气,“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的运气真好。阿森纳虽然名头响亮,但近况却非常不好,格拉斯哥流浪者水平如何更是众所周知。”对皇马来说,抽到阿森纳无疑是符合了心愿。抽签之前,皇马上上下下就都祈祷不要遇到意大利球队,而希望能碰到英超球队,“但愿皇马能碰上一支英超球队,无论是利物浦还是亨利的阿森纳都没关系。”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也说:“历史上皇马对阵英超球队结果总不会差,而对意大利球队却总是有好有坏。”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也希望碰英超球队,因为他对皇马淘汰曼联的比赛印象非常深刻。

  《阿斯报》在分析阿森纳时,认为这是一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球队。在海布利,在亨利的带领下阿森纳能击败任何对手,但到了客场,温格的球队却会被博尔顿、西布罗姆维奇这样的球队击败。森德罗斯和图雷的中卫组合确实发挥了作用,但门将位置上却存在问题,而且温格还找不到解决中场问题的方法。维埃拉的接班人没有出现,赫莱布更多是在病榻上度过。

  《世界体育报》说巴萨人已经摩拳擦掌,准备战斗了。兰帕德VS小罗、德罗巴VS埃托奥、梅西VS克雷斯波,比赛的看点太多太多。皇马遇到了好运,但齐达内VS亨利,雷耶斯VS拉莫斯仍然值得期待。比利亚雷亚尔对付英国球队有一套,进入8强不会存在问题。抽签前最不被看好的“黄色潜水艇”,反而是

西甲球队中最有利的一支。(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