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抽签-巴萨切尔西冤家聚首 AC米兰碰撞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9:20 新浪体育
冠军杯抽签-巴萨切尔西冤家聚首AC米兰碰撞拜仁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19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冠军杯1/8决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上赛季同一阶段比赛结怨的巴塞罗那与切尔西再度聚首,AC米兰抽到劲敌拜仁慕尼黑,另两支意甲球队尤文与国际米兰对手相对较弱,皇马将对阵阿森纳。

  具体抽签结果为(列前者先打主场):

  切尔西 VS 巴塞罗那

  皇家马德里 VS 阿森纳

  不莱梅 VS 尤文图斯

  拜仁 VS AC米兰

  埃因霍温 VS 里昂

  阿贾克斯 VS 国际米兰

  本菲卡 VS 利物浦

  流浪者 VS 比利亚雷亚尔

  抽签仪式由欧足联CEO奥尔松主持,会场首先播放了两个短片,50年前首届冠军杯决赛片断与本届小组赛简短回顾。此后,欧足联俱乐部竞赛部主任宣布抽签规则。冠军杯上周结束小组赛,8支获得小组第一的球队是

尤文图斯、阿森纳、巴塞罗那、比利亚雷亚尔、
AC米兰
、里昂、利物浦、国际米兰。8支以小组第二出线的球队是:拜仁慕尼黑、阿贾克斯、不莱梅、本菲卡、埃因霍温、
皇马
、切尔西、流浪者。

  16支出线队遵循以下原则抽签:同一足协所属球队不能相遇(利物浦除外);小组赛同组球队不能重遇;小组赛排名相同的球队不能相遇;小组赛阶段排名第二的球队先打主场。首先抽出的红球是切尔西,此后的绿球赫然是巴塞罗那!会场发出一阵低沉的惊叹声。接着,其他球队也各就其位。

  首回合将于明年2月21/22日举行,次回合将于明年3月7/8日举行。但由于两支米兰球队主场冲突,且上赛季国际米兰联赛排名低于AC米兰,国际米兰同意将次回合比赛推迟到3月14日举行。决赛将于5月17日在巴黎举行。(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