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艾马尔为西班牙国家队自残 瓦伦球迷:他的血不能白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8:33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路凝报道 虽然巴伦西亚与沙特俱乐部阿尔-赫拉尔的比赛早已安排在了球队的日程表上,但鉴于这场比赛“友谊”的性质,大家当初都不太关注。不过,在西班牙国家队与沙特队在世界杯分在了同组之后,这场比赛立即引起了西班牙国内的注意,不光是记者,就连西班牙足协的诸多人士也将这场比赛视为了西班牙队了解阿拉伯球队的一个重要途径,巴伦西亚队自然也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的“探路先锋”。

  沙特当地时间周二晚上7点半,巴伦西亚的全体球员抵达了沙特的首都利雅得。疯狂的沙特球迷几乎堵塞了机场的出口,艾玛尔、卡尼萨雷斯和安古罗是其中最受欢迎的球员,一名大约五六岁的小男孩穿着阿根廷球星艾玛尔的球衣,挤在人群中一直盯着艾玛尔,由于挤不到跟前去,大哭了起来。不过,幸运的是,天使般的艾玛尔发现了他,在临上车前帮他签了名。抵达的当天,巴伦西亚的队员就进行了一次训练,让主办方笑得合不拢嘴,认为巴伦西亚肯定不会“假打”。

  比赛当天,虽然前来现场观战的6万5千名观众基本上都是当地球迷,不过众多站在了巴伦西亚一边,为其加油。他们举着巴伦西亚队队旗,高呼艾玛尔的名字。面对热情的球迷,艾玛尔的脸上一直都荡漾着灿烂的笑容。相比热情的球迷,主队的球员显得就不那么客气了,他们展现了自己粗野的一面,对艾玛尔进行了多次围抢和犯规。而且还在第30分钟抓住一次机会以1∶0取得领先。

  为了避免球员受伤,弗洛雷斯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将艾玛尔换下,而阿尔·赫拉尔队也趁机扩大了比分。巴伦西亚只是在第80分钟由里盖罗进球挽回了一点颜面。

  不过,赛后从巴伦西亚俱乐部传来了不好的消息:艾玛尔在比赛中遭受了对方球员的黑手,腰部受伤,很可能影响到巴伦西亚周日对卡迪斯的联赛。

  根据巴伦西亚俱乐部发布的消息,艾玛尔腰的下部受到了严重的挫伤,经过队医检查,发现他的身上一块很大的淤血,轻轻一碰都痛得艾玛尔呲牙咧嘴。“真的很疼,从腰部一直到髂骨的接合处都疼得不得了。”他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对球迷们说。不过,坚强的小丑还得再忍一下,因为俱乐部为他安排的检查时间是巴伦西亚当地时间周五的上午,在此之前,他还得经受6个小时的飞行之苦。随巴伦西亚前往沙特的队医对于艾玛尔的伤势表示了担心:“在没进行全面检查之前我不能说些什么,但是他很可能将无法参加周日在阿拉维斯主场的比赛,这是真的。”

  不少巴伦西亚队球迷纷纷在论坛上为艾玛尔鸣不平,甚至有人在提醒西班牙国家队队员,在明年的

世界杯上要注意沙特队员手上的小动作:“艾玛尔的血总不能白流吧。”有人半开玩笑地说,不过与此同时也表示了对球队的担心。巴伦西亚现在积26分,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了同分的比利亚雷亚尔以及拉科鲁尼亚之后,暂列积分榜的第六位,虽然比排在第一、二位的巴萨和奥萨苏纳少了8分,却仍旧没完全失去参加下赛季甚至是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但是蝙蝠军团也很清楚,他们面前的路仍旧非常艰难。所以在从沙特回到了巴伦西亚之后,周四下午就在梅斯塔亚体育场进行了训练。受伤的艾玛尔并没出现在训练的队伍中,而今日,在艾玛尔做过检查之后,不论结果如何,他们都将开赴客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