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三年夺冠计划悄展开 暗递合同直指帕尔马飞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8:23 《球迷》报

  记者陈晶晶报道 榜眼的佛罗伦萨完全是一副小富即安的姿态,前锋帕齐尼说:“我们想达到更好的目标,但首先要先保级。”主席德莱瓦莱则声明对转会市场毫无兴趣:“看看球队阵容,我认为水平相当不错。”

  积攒实力,普兰德利意欲三年内染指冠军。从来不缺野心的紫衣军团不是没有目标,只是难度太多,特别是增加进攻深度的边路球员。比如,帕尔玛球员马尔基奥尼,竞争对
手是国米,对方向25岁的黄蓝球员提供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年薪150万欧元。佛罗伦萨将其视为头号购买目标的原因很多:首先他是意大利人,在适应联赛上不会有任何问题。其次,主帅普兰德利曾在帕尔玛时执教过马尔基奥尼,对他的能力也是赞赏有加。另外,从经济角度看,马尔基奥尼与俱乐部的合同到明年6月就将到期,因此他的转会价格也不会太高。但困难也不小,第一便是跟国米间的争夺。不过德莱瓦莱跟莫拉蒂的私交不错,应该可以以“和平”方式解决这桩麻烦。第二,跟如今状况混乱的帕尔玛打交道并不是一件容易事,几个月来黄蓝军团都在等待着新主人的驾临。另外还有紫百合经理们不能忽略的背景———弗雷转会问题,佛罗伦萨希望彻底留住法国门将,但这也要等待帕尔玛新主管的意见。

  第一替补可能是安德莱赫特的边锋维海尔姆森。这位26岁的球员有着多国的游历经验,离开祖国瑞典后他先是去了挪威,2003年他转战去了比利时,跟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作为瑞典国家队成员,他将参加明年的德国

世界杯。维海尔姆森跟同胞伊布拉是不错的朋友,因此他本人也很希望来到意大利。
佛罗伦萨
跟他接触也有一段时间了,不过瑞典人也不便宜,估计需要大概400万欧元。

  第三个选择是21岁的智利人吉梅内斯,他是在三年以前来到亚平宁的,目前效力于乙级球队特尔纳纳,他也被许多专家看作是该联赛中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关于这桩谈判,特尔纳纳俱乐部想要的只有钱而已,不是个小数目,600万欧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