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总监:卖德科那记者疯了 德科:我不要钱只要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7:3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 周三,《阿斯》报记者奥尔蒂斯向编辑部报料:巴塞罗那俱乐部准备将德科出售,以保证明年夏天有足够的资金去购买新的大牌球员。随后,该报将这则新闻当成了当日报纸的一大卖点。这一下,整个巴塞罗那城都为之一震,球迷们不明白为什么俱乐部会有如此奇怪的想法,《世界体育》报在调查这一消息真实性的同时,也开展了民意调查,结果,92%的球迷不认同这一做法,这和俱乐部随后表明的态度一样,也就是说,《阿斯》报的这则“大新闻”毫不可信。但是,德科却因为这个转让风波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阿斯》报的文章中称,由于巴萨的经济状况不佳,球衣赞助也看不到任何希望,所以拉波尔特已经没有足够的资金在明年夏天购买球员了,只有选择出售球员。而巴萨在中场这个位置上拥有多名球员,而德科不仅年纪偏大(28岁),而且也是现在球队中能够在市场上卖得出高价钱的球员之一(另外四个是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梅西和普约尔,但俱乐部都不肯卖),所以主帅里杰卡尔德和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在近日接连开会讨论德科的去留问题,并已经开始接受其他俱乐部给德科的报价。当《世界体育》报的记者把电话打到贝吉里斯坦的手机上时,后者用疲惫中也带着愤怒的口吻回答:“请你转告你认识的所有同行,我已经无数次回答这个问题了———我们从来就没有想过出售德科,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出来的,但写这个消息的记者肯定是疯了!我们不久前才和德科续约到2010年6月,怎么可能又想将他出售?”

  随即,巴塞罗那的体育报纸开始了大面积的反驳报道。《每日体育》报称这样的想法是“可笑和无知”,并作了简单的分析:说要出售德科以换取购买亨利或者兰帕德的资金?这根本就站不住脚,因为亨利、兰帕德和德科相比并没有年龄优势,巴萨不可能放弃在战术中极为重要的德科,而去选择位置与小罗重叠的亨利,以及实力并不比范博梅尔、德科强的兰帕德。俱乐部随即也通过贝吉里斯坦公开辟谣:“德科和俱乐部谈续约时,曾有其他俱乐部以更高的条件来邀请他,但巴萨和德科本人都拒绝了,这足以证明德科是巴萨的非卖品。”而德科本人则说:“和金钱相比,我更在乎荣誉,这也是我选择较低的薪水留在巴萨的原因。”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