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否认与阿德交换 澄清重回国米传言只想一件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要重复多少遍才行。我不想离开,我想一直留在皇马,为球队赢得冠军。记者们没得可写了才编乐我要离开皇马的新闻……”罗纳尔多又怒了。卡罗一天两练就够折磨人的了,现在外界又生出他要离开皇马的传言,圣诞节前总是那么不平静。

  首先说罗纳尔多要离开皇马的是“敌媒体”《世界体育报》,文中称卢森博格离职后,罗纳尔多在皇马的好日子也到了尽头,加上卡罗的魔鬼训练,“外星人”找到弗洛伦蒂
诺表明了自己想要离开的态度。这种做法西班牙球迷见多了,《阿斯》报最近说巴萨要卖掉德科也是同一个路数。

  要说巴萨媒体这样报道也就算了。要命的是

意大利媒体也跟风上劲。《都灵体育报》周四的头版称,过去三个赛季中,国际米兰和皇马建立非一般的“友谊”。莫拉蒂念念不忘罗纳尔多,弗洛伦蒂诺也一直青睐阿德里亚诺。现在两家球队又在酝酿罗-阿交换了。

  《阿斯》报记者联系了罗纳尔多本人,于是才有了本篇开头中的讲话。“我离开皇马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俱乐部不要我了。我当然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发生。我在马德里过得很愉快,希望能穿着皇马

球衣赢得冠军。还有人说米兰德比后,我给国际米兰打了电话恭喜他们胜利,但那是谎言。”

  “俱乐部决定更换教练,这不是我们球员的决定。卢森博格是一个很好的教练,很可惜他没能完成这个赛季。我们得向前看,配合着新教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毕竟赛季还长着呢。”罗纳尔多继续说,“我的伤差不多痊愈了。我不怎么喜欢长跑,球场上要看速度,就像我朋友马诺洛说的那样,那可是我的强项。”说到这儿,罗纳尔多的脸上才露出点笑模样。

  欧洲

冠军杯16强抽签在即,对于这个惟一没有拿到过的奖杯,罗纳尔多可是憋足了劲,他的心里现在只有这么一件事。“我梦想着一直赢下去,不断的拿冠军。我做梦都在想着冠军杯,这也是我们全队努力的目标。”说到冠军杯抽签的潜在对手,罗纳尔多说:“我们可能碰到的对手都很强。我个人看,哪个对手都差不多,实力都很强。现在我们更需要球迷的支持。”(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