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引进巴拉圭神秘新援 200万先生能否顶替巴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6:2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慕尼黑报道 12月14日(本周三)来到拜仁俱乐部的记者特别多,他们的等待在这天有了结果:拜仁正式宣布和巴拉圭波特诺山丘队的22岁中场桑托斯签约,合同到2009年夏天。如果顺利,桑托斯将在1月初来慕尼黑报到,参加球队1月6日在迪拜开始的训练营。总经理赫内斯对最终得到桑托斯非常满意,“他能够顶替巴拉克的位置。”

  《图片报》称桑托斯是“便宜的巴拉克”,他的转会费不过200万欧元,打满一定场
数后拜仁才会追加50万欧元。此外由于之前桑托斯已和西甲加的斯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拜仁还要掏出40万作为补偿,所有加在一起将只花去拜仁290万欧元。他在拜仁的年薪很可能不会超过100万欧元。桑托斯于周一夜里来到慕尼黑,之后接受了拜仁队医沃尔法特给他进行的体检。

  正在养伤的圣克鲁斯对同胞的即将到来表示高兴,“他可以成为巴拉克合格的接班人,他擅长前腰位置,并且已经有南美解放者杯赛的经验。”圣克鲁斯还透露说,桑托斯速度很快,脚下活很细而且在场上显得很聪明,经常能有致命的传球,只是头球功夫和巴拉克相比较为逊色。

  桑托斯是非欧洲护照球员,德国足协2004年底的相关规定指出:除了在

德甲已踢过5年球以上的非欧洲护照球员,每支德甲球队所拥有的非欧洲护照球员不能超过3名。拜仁现有的非欧洲护照球员有卢西奥、卡里米、泽·罗伯托和格雷罗4人。泽·罗伯托因为是1998-99赛季加盟德甲的,所以他已不受此限制。皮萨罗拥有
意大利
护照,德米凯利斯和圣克鲁斯都拥有西班牙护照,他们也不在限制之列。桑托斯叔叔的妻子是西班牙人,他们已在西班牙生活很久,桑托斯正在努力申请西班牙护照。若此事不能在冬季转会期搞定,那么他来拜仁的时间将顺延至明年夏天。

  2002年马加特还在

斯图加特时,桑托斯就来试训过。当初马加特并没签下桑托斯,但如今他称赞后者这三年多时间里取得了巨大进步,“他身上充满了足球天赋。”桑托斯表示,对于在安联球场踢球已迫不及待,但效力于不莱梅的同胞巴尔德斯并不看好他在拜仁的前景,“对他来说,最好还是首先在一家欧洲小俱乐部锻炼自己,而不是一下子就加盟拜仁这样的豪门。”

  周三的《慕尼黑日报》还透露,拜仁和克罗地亚中场克拉尼察的转会谈判也基本谈妥,“但他们都不是能顶替巴拉克的球员,也许拜仁还会在转会市场有所动作。”

  桑托斯的加盟,其实受影响最大的是卡里米,他有可能在冬歇期被送到科隆队增援保级战,拜仁希望以此来换取引进波多尔斯基谈判上的主动。卡里米周三上午训练结束接受采访时,表示是否留在拜仁主动权不在自己手中。累计5张黄牌的巴拉克周六对多特蒙德停赛,卡里米将顶替他的位置,也许这是他最后表现的机会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