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罗安抚皇马球迷确定强攻阵型 贝克汉姆将重回右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6:11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马德里报道 孩子们嚷嚷着要吃糖。大人理解,这是人的天性。卡罗正想以这种姿态,来表现他的善解人意。尤其他现在以代理主帅的面貌出现在球迷面前,他绝不想像卢森博格那样固执。

  几天来,卡罗不管是对谁讲话,口吻几乎都是一致的,“我主张主动进攻,更喜欢边路的进攻,这符合皇马历史,也对得上球迷的胃口。对这一思路,我将拼死捍卫。同时我
敢保证,我的用人绝不受俱乐部的干扰和左右。”这糖是给球迷和媒体吃的。卢森博格11个月来的保守足球,让人看后总觉得苦滋滋的。

  然而,皇马这批球迷,并不是用好话就能打发过去的。接下来的问题是,卡罗在客场2比0胜马拉加,那么主场对奥萨苏纳,是不是会用原班人马呢?上轮贝克汉姆停赛,罗比尼奥打的右路,还有进球,现在贝克汉姆复出了,而且他不是皇马传统型的突破类边锋,卡罗如果用他是战术需要,还是为了应付阿迪达斯公司的合同呢?

  这为难了卡罗,他无法作出正面回答。据贝克汉姆周三称,卡罗至今还没和他单独谈过。但根据训练中的分组来看,贝克汉姆将在周末成为主力,他居右,罗比尼奥居左,罗纳尔多和巴普蒂斯塔任前锋。

  齐达内有轻伤估计打不了周末的比赛,这帮卡罗解决了人员安排的难题。至于贝克汉姆,是场上价值多一些还是场外价值多一些,卡罗可以下个礼拜再回答了。

  人有时过于健忘,球迷很快忘记了贝克汉姆在本赛季的功劳和苦劳。人有时会不通情达理,球迷并不体谅贝克汉姆的处境。卢森博格被撤职,伤心的是巴西球员,受伤害的是贝克汉姆。

  来皇马的两年半中遇到5换教练,他得适应不同的要求,还要在他们面前努力重新争取主力位置。一朝天子一朝臣,可换了这么多的教练,贝克汉姆从来也没有心安理得地当过主力球员。他必须没完没了地证明自己。好在英国人心宽,“我喜欢卡罗的训练方式,一天两训、体能训练的高强度,这好处会在比赛中表现出来。”论过人突破,小贝没法和别人比,他只能用勤奋、勇敢和精确的传球来当护身符。

  奥萨苏纳不追求完美足球,而是不惜残酷的竞争,“别看皇马目前不景气。在伯纳乌,你要是怜香惜玉,那就等着受苦吧!”奥萨苏纳主帅阿吉雷赛前警告说。他要打一场拼抢战,体力战。那么这可能成为贝克汉姆的一场比赛。只不过拉莫斯为后腰,贝克汉姆不必像以前那样勤奋地满场飞。

  拉莫斯出任后腰表明了卡罗对年轻人、本土球员的重视。帕文也因此有机会在主力阵容中连续首发。除非有轻伤的埃尔格拉状态不好,否则在圣诞前的这两场比赛里,卡罗会坚持用速度快的拉莫斯。

  卡罗想赢周日的比赛,因为这是他在伯纳乌的第一场比赛。皇马更想赢,皇马要利用此后7场比赛中的5个主场和2个客场缩短与巴萨间的距离。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