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刺买李荣杓引来韩国商家 电子巨头有望赞助胸前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5: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本赛季热刺引进韩国人李荣杓,不仅得到了一名出色的左后卫,同时也引来了韩国商家的注意。最近该俱乐部便正在与韩国电子巨头LG进行谈判,有望达成进一步的合作。目前热刺的球衣广告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而与之展开谈判的商家并不多,不过LG还是很看好这支现排名英超第四球队的潜力。为了得到热刺的胸前广告,LG有可能每赛季向对方提供大约价值500万英镑的赞助。

  由于前赞助公司“ALLSPORTS”倒闭,查尔顿在上周停止了俱乐部所有的球衣销售。没想到俱乐部很快就找到了新的球衣赞助合同。本周三,查尔顿俱乐部正式与西班牙房地产公司“LlaneraSL”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同,总价值660万镑。从即日起该公司就成为查尔顿的赞助商,不过俱乐部要到下赛季才会发售印有“LlaneraSL”标志的新球衣。尽管这笔钱连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所得赞助费的零头都比不上,但却仍然是查尔顿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赞助收益。这将为主帅科比什利提供一笔转会资金,而科比什利业也已开始了下半赛季的准备。这其中就包括了与门将迈耶续签18个月的新合同。

  此外,排名垫底的桑德兰表现不佳,球场人气也不太理想。为了提高现场观众人数,俱乐部曾采取过降价措施。比如联赛杯对阿森纳一战,桑德兰就曾为青少年提供价值仅为1镑的门票。结果到场人数一下子从平时3万余人飙升到了4.5万人。如今他们又想故技重施,将明年1月足总杯主场对业余球队诺斯维奇的球票降价处理。然而这一次提议很快就招来了对手的耻笑。诺斯维奇主席康内特认为票价应该在20镑左右,而在桑德兰的计划中,球票售价仅为1到5镑。此事英足总也有出面调解,但他们5至10镑的票价仍然不能让双方满意。特别是诺斯维奇,康内特声称这是英足总歧视非职业联赛的球队。在他看来,如果不采用自己建议的球票价格,诺斯维奇将至少会少收入20万英镑。而此前该队通过足总杯的第一、二轮的比赛总共也只赚到了6万英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