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冬季购刀一夜之间再生变 另洽金左脚曾克米兰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得不到了,马丁斯将在1月份去参加非洲杯,国际米兰将在明年1月份引进谁?前天,莫拉蒂公开表示国际米兰希望召回租借到切沃的奥比纳,“他可能回到国际米兰顶替马丁斯,不过现在我们还没最终决定。”莫拉蒂说。

  确实没有最终决定,因为事情很快就发生了急转直下的变化,尽管尼日利亚国家队的非洲杯名单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已经初具眉目了,从尼日利亚传来的最新消息称,奥比纳
也将被召入尼日利亚国家队的大名单中,这恰好应了几个月前曼奇尼的一句戏言:“如果奥比纳延续现在的势头,他也会被召入非洲杯。”

  接下来国际米兰怎么办?《意大利体育》表示,奥比纳的命运这几天就要确定,最简单的局面当然是他落选大名单,这样的话,奥比纳毫无疑问将回到国际米兰,但如果奥比纳去了非洲杯呢?

  tgcom认为,奥比纳去参加非洲杯的可能性反而更大一些,这样的话,国际米兰不得不寻找新的打算。卡萨诺已经距离

皇马越来越近了,事情出现转机的希望不大,tgcom指出,国际米兰将不得不回到最初的设想:租借迪瓦约。

  “我们将在冬季引进一位新的前锋,但花费不能太多。”国际米兰的主席法切蒂说,迪瓦约和奥比纳无疑都是符合这一说法的,而迪瓦约早已经明确表示,“无论是

AC米兰还是国际米兰,都是不错的选择。”在瓦伦西亚已经是没有留下去的可能,国际米兰可能以租借同时获得优先收购权的方式在冬季得到迪瓦约,当然,是否在夏季收购还要看后者的表现。

  tgcom还介绍了国际米兰目前其他一些转会动态,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马克斯维尔尽管号称已经草签,但他并不是国际米兰的唯一选择,tgcom称,国际米兰对佛罗伦萨的左边后卫帕斯奎尔(后者今年夏天从阿雷佐加盟佛罗伦萨)很感兴趣,后者以脚法出众,传中球质量高著称,包办佛罗伦萨队内的定位球,在对AC米兰的比赛中助攻2球,对

尤文图斯助攻1球,他已经引起了莫拉蒂的注意。而国际米兰出租到帕尔马的左后卫帕斯夸莱,很可能不会有返回的机会。

  另一个被国际米兰关注的是即将在明年夏天离开帕尔马的右边锋马尔基奥尼,不过佛罗伦萨也希望得到他,另一个和国际米兰关联起来的名字是摩纳哥的右边后卫麦孔,后者有可能在明年夏天顶替泽马利亚,成为J-萨内蒂的替补和接班人。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