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转会内幕完全披露 罗马天才自断国米路选择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0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如果不出意外,卡萨诺会在12月30日以前成为皇马的球员”,《马卡报》首席记者费利斯本周亲赴意大利,主要目的就是追踪卡萨诺的转会谈判。这位弗洛伦蒂诺的直系亲信如此肯定地表示,至少可以说明皇马对卡萨诺的兴趣并不仅仅是停留在嘴上。

  “卡萨诺希望加盟皇家马德里,并且在马德里结束球员生涯”,卡萨诺的一个密友
(其实就是他的经纪人,因为不愿得罪其它意大利俱乐部而没有透露姓名)这样告诉《马卡报》。正是卡萨诺自己让经纪人中断了和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两家的谈判,决意要前往皇马。卡萨诺本人的决定是国际米兰退出谈判的决定因素,这也是为什么莫拉蒂在周二突然对媒体表示,“我不会对卡萨诺感兴趣。”

  费利斯透露,

国际米兰给卡萨诺的年薪其实比
皇马
更高,但卡萨诺却已对皇马表示,自己可以接受更低的年薪。今年夏天皇马就曾经为卡萨诺和罗马接触过,但后者开价2000万欧元,皇马立即放弃,因为这名球员的合同只有一年就到期。

  皇马此前对卡萨诺态度不坚决的另一个因素是萨基。萨基肯定卡萨诺是一个高水平的球员,但其性格将成为更衣室的难题,而布特拉格诺则是卡萨诺的拥护者之一。萨基离开皇马后,加上劳尔意外受伤,引进卡萨诺的意见立即占了上风。此外,皇马还得到了一个积极的消息,就是今天的卡萨诺已经和过去完全不同,他找到了一个哲学专业毕业的女友,成天只和家人呆在一起,跟过去那个捣蛋鬼判若两人。

  弗洛伦蒂诺已经任命促成费戈转会的意大利经纪人布隆泽蒂担任特使,前往罗马谈判。皇马只愿意为卡萨诺付出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罗马的要求是不少于700万欧元。《马卡报》透露说,森西家族仍然希望把卡萨诺卖给尤文图斯,这是出于自己在意大利足球圈内获得政治利益、和吉拉乌多-莫吉之间促进去年开始修好的关系而做出的决定。

  这一点也肯定了卡萨诺在赛季初对球迷们说过的话,“不是我想走,我想留下,是俱乐部想让我去尤文图斯。”这番话曾让卡萨诺遭致经济处罚。但事实愈发证明卡萨诺说的是实话,罗马赤字累累,卖人换钱是必需的,在得钱的同时如果能再拿来一些别的利益,那就更好了。

  至于尤文图斯和

皇家马德里,两家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暗战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尤其是2001年夏天齐达内被莫吉以创历史纪录的高价卖给皇马后,出了高价的弗洛伦蒂诺对自己遭到意大利人嘲笑心有不甘,拿了钱的莫吉更看傻了对方。此后双方在很多球员身上都争夺得你死我活,莫吉近日就曾得意地说,“去年我让图拉姆去游说维埃拉,弗洛伦蒂诺让齐达内做说客,还是我赢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