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期待冬季惊天大动作 莫拉蒂:武齐尼奇更吸引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4:56 扬子体育报

  “冬季转会曼奇尼期待着我送上一份礼物?不能这样,他不能给我一个礼物后,索要一万个回礼。1月份之前还有圣诞节呢。先享受德比胜利吧。”老板莫拉蒂的话把国米目前的心态揭示出来,他们更想乘胜追击尤文,转会心思肯定没有米兰那么强烈。但大家都熟悉莫拉蒂这个人,不来点惊天动作那就不对劲了。

  很多人设想过罗纳尔多和阿德的巴西锋线组合,莫拉蒂也先从设想开始,“过去有
段时间,罗纳尔多一直给我发短信,表达想回来的愿望。但,选择既然做了,有去无返。当然,这两人在技术环节上正好互补,我们明年可以大开眼界。阿德和罗尼个人历史和性格截然不同,阿德从小经历了很多苦难,看着他父亲病重去世,而自己还在成长道路上。罗纳尔多开朗得多。”马丁斯(长了薪水,达到250万)马上要回去代表尼日利亚打非洲杯,曼奇尼又不止一次表达了对卡萨诺的好感:“我没提要求,但他来,我很高兴。”关于卡萨诺,莫拉蒂表示:“我们只想从切沃把奥比纳(边锋)弄回来。要买只他一个人,要么就不买,我对目前的锋线满意。打个比方,把两个绝好的执行董事放在一家企业,非但不会好,反而会造成一些麻烦。马丁斯走(回国参加非洲杯),克鲁斯和雷科巴该有这种表现机会。从目前的战略来讲,我们不要卡萨诺。”西班牙《马卡报》前天以大字标题报道说“头号目标:卡萨诺”,透露在争抢卡萨诺问题上,皇马比国米和尤文都占优,而第二天的报纸再次以“卡萨诺渴望来皇马,渴望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为题表达了皇马队卡萨诺的渴望。

  排除卡萨诺,莫拉蒂提到了莱切的武齐尼奇:“武齐尼奇在技术方面,是年轻人中最引人注意的。买他,我们可以在明年夏天谈,但也得看我们是不是中途失去一个前锋。”指的是克鲁斯,传言这位阿根廷人要去西班牙,意甲的桑普多利亚也对他有意,“我也听说了他要走,但我希望他留下。我很欣赏他的心态,他对工作的热诚,实力就不用说了。我也在看很多年轻人,我们青训营和外国青训营交换的。”传言还说尤文总经理莫吉将加盟国米,改变国米从前经营方式,莫拉蒂说:“这和卡萨诺问题一样,我们经理层很好,只不过要再狡猾一点。”米兰要买

国际米兰的门将托尔多?“没!我正在想和托尔多续约,看他肯不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