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特使已抵罗马亮最后底牌 卡萨诺距伯纳乌只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圈里人都知道,由于开罪了弗洛伦蒂诺,《马卡报》在搜集的皇马猛料上渐渐落在了竞争对手《阿斯报》后边。不过在最近几天的新闻报道中,《马卡》却打了一个大胜仗。周初的皇马高层会议后,马德里两大体育媒体不约而同抛出皇马要在冬季购买前锋的讯号。不同的是,《马卡》一口咬定此人是卡萨诺,而《阿斯》却称库伊特希望更大。现在综合各方反映,看来《马卡》要赢了。

  意大利的《罗马体育报》首先跟进,该报称:“皇马已经在同尤文的竞争中取得胜利,他们开出近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比老妇人高出不少。”与此同时,传闻一直对卡萨诺抱有浓厚兴趣的莫拉蒂也明确表示:“不,我们不要卡萨诺。”这几乎意味着卡萨诺的下家只剩下皇马。

  周四的《马卡报》进一步报道了皇马的行动。伯纳乌特使已经飞往罗马就收购卡萨诺展开最终谈判。按照皇马“老人团”和新帅卡罗的建议,劳尔受伤后球队理应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一名前锋。考虑到罗马的经济状况和卡萨诺本人的合同到期时间(明年6月30日到期),意大利“金童”已经成为皇马不二之选。然而同《罗马体育报》报道的数字不同,记者迪亚兹透露这笔转会费将在500万欧元左右。

  现在还很难说是什么让皇马选择了卡萨诺,毕竟皇马更需要的是一名“9号”,何况还有罗比尼奥在队中。有一种说法是副主席布特拉格诺本人对巴里男孩格外青睐,认为他的天赋和球技完全符合皇马要求。另一种说法是,卡萨诺本人对加盟皇马充满兴趣,薪水可以提升而又可以踏入豪门,何乐而不为。虽然带队只有短短不到2周时间,卡罗的至少可以坚持到本赛季结束。这也为引进卡萨诺扫清了理论上的障碍,尽管他已经失去了本赛季代表其他球队参加欧洲赛事的资格。

  不过叛逆的卡萨诺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评论家米盖尔就提前开打预防针:“500万欧元能买卡萨诺真够便宜。但如果想想他在罗马留下的斑斑劣迹,这个数字又有点荒谬。要想驾驭卡萨诺必须得大师级的教练才可以,或许只有卡佩罗才能做到这一点。”皇马更衣室本来就不太平,如果再多一个卡萨诺,真到了卡罗功力的时候了。(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