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新星捧起“欧洲金童”奖 梅西:这是梦幻般的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5:27 深圳晚报

  98分压倒鲁尼

  梅西今晨捧起“欧洲金童”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组织的“欧洲新秀金球奖”评选中,梅西压倒鲁尼和波多尔斯基,当选为2005年度的欧洲最佳新秀。本次票选中,
梅西总共获得225分,超出上届得主鲁尼98分,获得“欧洲新秀金球奖”没有任何争议。来自德甲科隆队的波多尔斯基以74分排在第三。

  今天凌晨,梅西在巴塞罗那俱乐部接受了该报编辑马西莫·弗朗基的颁奖。

  “欧洲新秀金球奖”是专为21岁以下青年队员设立的。该奖项成立于2003年成立,前两届的得主范德法特和鲁尼。梅西此次能夺奖,主要是因为他在荷兰

世青赛上的杰出表现。他不仅带领阿根廷夺冠,还包揽了大赛金靴奖和金球奖。

  “这真是梦幻般的一年。”从《都灵体育报》国际足球编辑马西莫·弗朗基手中接过奖杯,梅西脸上仍是羞涩的笑容。“这一年我经历了很多美好的事情,夺取世青赛冠军让我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代表巴萨一队踢球也让我获益良多。从二队到一队,我实现了职业生涯的大跳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