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不看好澳大利亚世界杯前景 巴西以外另有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下午15点,目前效力于澳大利亚超级联赛阿德莱德联队的中国球员曲圣卿来到新浪网做客聊天,畅谈征召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的感受。

  这次世界杯抽签以后,澳大利亚队和巴西,克罗地亚以及日本在同一个小组,曲圣卿在展望这一小组的形势时表示,澳大利亚队很能从这一组顺利获得出线权。

  对于澳大利亚队的分组,曲圣卿表示,“这个小组肯定是死亡小组,克罗地亚、巴西是历史的强队,以澳大利亚现有的实力可以说很难跟他们抗衡。”

  曲圣卿认为,因为

世界杯这样的赛事中,由于同组中有巴西这样的对手,因此每场比赛都极其关键,“只要输一场就没机会了。打预先赛,最后在乌拉圭手里拿到半张入场券是客场先输的,如果打世界杯先输的话完全就没机会翻盘了。而且巴西这样的球队完全不会给你机会。我对它的比赛前景看得非常好。”

  荷兰人希丁克曾率领韩国队四年前打进了世界杯四强,这次他又成为

澳大利亚人的希望,“澳洲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球队,而且他们有非常好的教练,他是上一届带领韩国队这支最不让大家看好的球队取得了世界第三。”不过,曲圣卿依然不敢太乐观看好澳洲队在世界杯上的前景。(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