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分析兰尼克未来继任者 前拜仁名帅登上候选人榜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9:02 《足球·劲体育》

  兰尼克走了,渐入佳境的沙尔克怎么办?即使任命了新的主帅,这个问题仍然将围绕着沙尔克队。不过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阿绍尔首先要找到一个愿意继续带领沙尔克的人。

  兰尼克被解职之后,德国媒体的第一反应就是萨默尔可以接替这个位置,这位前冠军队主帅懂得如何与大牌球星打交道,也知道如何获得冠军。但是萨默尔来到费尔廷斯球场工作?这听起来太不可思议,萨默尔知道当年死敌的球迷有多么厌恶甚至憎恨他的存在,一
位沙尔克球迷在俱乐部的论坛上写道:“我真难以想象萨默尔来到这里会是什么样子,俱乐部有很多解决方案,解雇兰尼克是很糟糕的,但是萨默尔来将是最糟糕的事情。”

  阿绍尔的名帅情结让他非常青睐希斯菲尔德,不过前拜仁主帅明年4月后才会决定执教哪支球队。每一支德国俱乐部聘请主帅时都会想起道姆,不过以道姆与阿绍尔之间的恶劣关系,只要阿绍尔在一天,道姆都不可能来到这里。

  旧帅史蒂文斯也在谈判名单中,但是在经历了兰尼克时代之后,沙尔克球迷希望看到的是继续攻势足球,而不是史蒂文斯式的防守为本的教练。以目前

德甲的在野教练来看,比利时人格雷茨也许是一个合适的人选。他在弱旅劳滕获得过德甲最佳教练的称号,也分别在比利时和荷兰获得过联赛冠军,是一个能适应任何环境的教头。唯一的问题是,他是不是能与大牌明星打交道。

  无论谁来执教沙尔克,要做的不是大刀阔斧的改革,而是保持球队的稳定。事实上,兰尼克留下了一支磨合成形,高度成熟的球队,战术体系已经非常完整。在这个时候破坏这个体系无疑是非常愚蠢的。一个高明的教练,只会在局部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一些调整。

  沙尔克下半程最重要的战略目标是前三名,获得明年欧洲冠军杯的参赛资格,但面对不来梅、

汉堡这样战斗力强悍的竞争对手。这也许就是阿绍尔下决心在冬歇之前解雇兰尼克的原因,这样新帅可以在冬歇期间就接手球队,有更多的时间准备下半程的比赛。另一方面,他们在联盟杯中也不能有丝毫的放松,俱乐部要依靠欧洲赛事的收入来偿还贷款。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