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球市共积分齐飞 喜玛拉雅山"盛开"紫百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8: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球队超过米兰跻身三甲,球星15轮打进16球,佛罗伦萨和托尼一时间成了意大利的新“现象”,同时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眼球。

  弗朗奇球场的平均观众为34502人。和尤文这样重量级的比赛,球票只要两三天就会卖光。为备战周末与恩波利的托斯卡纳德比,周四,球队将与在大区顶级联赛踢球的圣皮耶罗球队踢一场友谊赛,届时将吸引7000名佛罗伦萨球迷。当晚,托斯卡纳的记者组织还会庆
祝德拉瓦莱入主一周年。佛罗伦萨还从全世界招揽球员,现在效力圣保罗的西西尼奥下赛季将转投皇马,但他本人表示,紫百合已同皇马商量,从1月到6月借用他来佛罗伦萨,“我的目标是世界杯,所以我可不想被借到低级别的球队。不过要是被借到佛罗伦萨,我倒心甘情愿。”

  就在几天前,紫百合的旗帜插上了喜马拉雅。在海拔1336米的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新近成立了两家紫百合俱乐部,当地的《加德满都邮报》对其进行了大幅报道。在意大利境内,最近的100天里成立了25个佛罗伦萨俱乐部,规模最大的要数地处塞拉马佐尼的“天使酒吧”,注册了330名股东。

  每天,托尼都要面对一家媒体的专访。曝光率排在第二名的是菲奥雷。日本人、法国人、英国人、西班牙人、俄罗斯人、丹麦人、保加利亚人,现在,全世界都在报道这支紫百合。法国《队报》用了“佛罗伦萨再生”的标题;在享受晚宴的时间,法国电视一台还用紫百合的球衣来介绍托尼的进球、普兰德利的指导,还有德拉瓦莱的风格。英国人的报道也铺天盖地而来,《独立报》、《卫报》、《每日邮报》、《每日电讯报》等不胜枚举。

  最有战略眼光的是服装供应商LOTTO,他们和佛罗伦萨的合同一直签到了2009年夏天。LOTTO的市场部经理兰迪说:“我们之所以选择佛罗伦萨,因为他们最能代表意大利的体育和休闲。另一层原因是托尼,他穿着佛罗伦萨球衣进球,这是给我们的附加值。”从12月1日开始,佛罗伦萨还开通了网上商店,预计从本月到赛季结束,有望卖出15000件球衣,将带来50万欧元的收入。

  为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紫百合已与一家纽约公司谈妥,授权他们作为海外的分销商,向世界市场投入一系列产品:从烟草店里的

打火机到体育用品店里的队服……华尔街和弗朗奇球场如今已紧密联系在一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