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反击拜仁"黑手党"说:球星没续约是拜仁管理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8: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我们没法和尤文争,他们用黑手党的手段。球员还和我们有约在身时,他们就开始笼络。我还能对莫吉怎样,尤文没有绅士,只有黑手党。”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星期日图片报》的专访时情绪激动,显得有些失态,因为他有种预感:类似于今年夏天科瓦奇的悲剧,明年夏天将会在巴伐利亚重演。

  确实,自今夏提前免费签得中卫科瓦奇之后,莫吉又提前打起了萨尼奥尔的主意。
法国后卫明年夏天就是自由身了,德国方面正努力挽留他。上周四下午,拜仁的三驾马车(鲁梅尼格、经理赫内斯和财务官员霍普纳)和萨尼奥尔及其经纪人苦口婆心地谈了3个小时。他们拿出了一份到2010年6月30日的续约合同,但萨尼奥尔不置可否。于是拜仁经理们下了最后通牒:明年1月10日之前,萨尼奥尔必须想清楚下赛季的去向。据传,法国人想得的,是和尤文谈好的,一份为期4年、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

  本来,光一个萨尼奥尔还不至于让鲁梅尼格破坏两家俱乐部一直以来的良好关系。就像在

冠军杯小组赛里的两回合,双方各自在主场2比1取胜。直到最后一轮,两队才分出高下。但这次还涉及到一位超重量级球星: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他是所有主席的朋友,但G14里除了尤文以外,彼此都坦诚相见。是,
皇马
喜欢巴拉克,但他们事先会和我打招呼,只有尤文背地里接触巴拉克。”鲁梅尼格的这句话也表明他对自己缺乏信心,因为巴拉克的合同也是明年夏天到期。面对拜仁4年3500万的续约合同,巴拉克也没有表态。另外,从都灵传来的消息说,莫吉还煽动了两位同样是明年6月合同到期的球星:德米凯利斯和代斯勒。

  面对来自德国的攻击,卡佩罗的说法很含糊:“不是我来引进球员,我非常喜欢拜仁的某些球员,德国队也是世界强队之一。”一开始,莫吉采取息事宁人的态度:“我不想回击鲁梅尼格,他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好了。”但在阿尔卑的贵宾席上看完对卡利亚里的4比0完胜之后,又有人向他提起这件事,莫吉就忍不住了:“如果有人以为,这样就可以毁掉周日的庆祝,那就大错特错了。我没时间可糟蹋,现在我只想庆祝尤文的胜利。”

  话匣子一打开便合不上了:“我们有自己的市场准则。什么叫用黑手党的方式?我不知道鲁梅尼格在指什么,他要作出解释。”谈到拜仁的球员没有续约,莫吉说:“这是德国人的管理问题。目前我们还没从拜仁把球员带走,我也不稀罕。尤文正一场接一场的胜利,这已经回答他了。”虽然尤文高歌猛进,但莫吉的这个“目前”听上去却更像是“暂时”的意思。

  莫吉还说自己有其他的事情要处理,接下来的几天他还要会见阿比亚蒂和泽比纳的经纪人。就算1月份布丰将彻底康复,莫吉也希望阿比亚蒂能留下来。但阿比亚蒂届时会向他摊牌:只有在俱乐部有机会,才能穿上

世界杯的战袍。泽比纳的故事不同,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米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