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纳意欲邀请阿杜打世界杯 美国足球天才面临国籍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6:1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徐丹雷报道 参加世界杯,还可以选择国籍,真是个幸福的烦恼。

  昨日,加纳教练杜伊科维奇向BBC透露,他计划将美国16岁的天才少年阿杜引入首次进军世界杯的加纳队。“我们已经决定联系阿杜,问问他到底希望代表美国还是加纳出战”。

  阿杜生于加纳,8岁时移居美国,如今代表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华盛顿特区联队比赛。作为在美国大联盟发现的一颗明日之星,阿杜曾经代表过美国青年队出赛,而他此前也表示过只愿意代表美国国家队参赛。然而,在阿杜的参赛国籍问题上,明年世界杯和美国同分在一组的加纳适时表现了兴趣。“我们只有一个月的时间来说服阿杜”,杜伊科维奇表示,“我相信对祖国的怀念会让他代表加纳。毕竟,世界杯是一个向世界展示才华的好机会,阿杜的才华不应该仅贡献给美国。”

  下个月美国的

世界杯备战训练就将开营,美国媒体普遍认为阿杜将是其中的一员。阿杜此前只代表美国参加过14岁、17和20岁以下的青年国家队比赛,现在仍有机会选择成年队的他必须做出决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