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卡赢得"真正意义上决赛" 半年时间走出低估双冠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3:30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博卡今年上半年滑到低谷,先后失去秋季联赛和解放者杯争冠机会,但半年后又是一条好汉,有望在春季联赛和南美杯上拿下双冠。

  按赛程安排,春季联赛应于12月11日全部结束。但由于博卡获得南美杯决赛权,两项赛事赛程冲突,便把该队和相关利益球队拉普拉塔最后两轮比赛时间延后。博卡先于12月8日客场打南美杯,以1比1逼平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彪马队,继而于11日第18轮联赛中获胜,
积分超越拉普拉塔。联赛最后一战将在14日进行,南美杯次会合决战在18日进行。

  12月11日博卡主场迎战独立,2比0取胜,过程十分精彩,媒体称之为“真正意义上的决赛”。博卡掌握主动,独立也打出了水平,甚至连丢两球的独立年轻门将乌斯塔里也受到好评,因为他防住了更多的射门。为博卡进球的是帕勒莫和因苏阿,全场最佳则是帕拉西奥,两球都由他助攻。第14分钟,帕拉西奥左翼传中,球被独立后卫挡出,帕勒莫赶到怒射破网。第89分钟,又是帕拉西奥传球,因苏阿得球后轻松推射入网。

  同时进行的拉普拉塔与纽维尔老伙计一役战成0比0。这样,博卡便以37分登上榜首,拉普拉塔以36分退居次席。两队14日最后1轮,博卡客场战奥林波,拉普拉塔客场战班菲尔德。博卡将士士气旺盛,帕勒莫说:“两个冠军都要拿!”多数球队已赛完19轮,第3名将在萨斯菲尔德和独立之间产生,河床已确定列第5。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