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球迷最希望引进兰帕德 蓝军铁人举齐达内为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2: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上赛季与曼联的联赛杯首回合赛后,莫里尼奥曾因为赛后批评曼联球员“不停犯规、不停欺骗”而被罚款5000镑,温格事后还对此事开过玩笑:他说了三次,也许应该罚一万五。莫里尼奥显然没有吸取教训,上轮联赛后指责维冈球员麦考洛克“欺骗,诈伤”,足总已对此展开调查,也许莫里尼奥今年的圣诞节又要为足总送礼了!

  但莫里尼奥显然能在其它方面找到安慰,切尔西目前领先排名第二、少赛一场的利
物浦12分,后者已去日本参加世俱杯,对于本来不庞大的阵容,舟车劳顿的疲惫和比赛对红军是个巨大考验。莫里尼奥当然会很高兴。本周末切尔西将迎战阿森纳,然后将是八天内的四场“圣诞战役”。切尔西主帅相信,如果这些比赛过后切尔西还能高居榜首,联赛冠军就肯定是他们的囊中之物。“比较起来曼联和阿森纳之间还没有交锋,利物浦和阿森纳之间也没有交锋。这让我们在联赛的后半段有了喘息的机会,因为肯定有球队会丢分。”莫里尼奥乐观地表示,“现在是,我们认为如果在圣诞后我们还能保持这样的领先,我们有一切条件把榜首位置维持到赛季结束。”切尔西在圣诞期间的四场比赛是,主场对富勒姆;客场对曼城;主场对伯明翰;客场对西汉姆。庞大的阵容对这样的赛程很有帮助。

  在这其中,他们的

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兰帕德将是重要人物,无论12月19日他是否能够撼动小罗的位置,但至少弗兰克半年来受到了众多大牌俱乐部的青睐,今年夏天在
皇马
球迷中的调查显示,他已是球迷们心中应该引入的第一人;而罗纳尔迪尼奥、巴萨发言人们最近也反复强调巴萨希望英格兰中场的加盟。

  在接受西班牙《足球》杂志采访时,兰帕德第一次公开表态,去皇马根本不可能,因为“巴塞罗那的女友会杀了我!”而巴萨呢?“罗纳尔迪尼奥是我唯一会花钱去看的球员。”兰帕德、特里和乔·科尔都经常观看

西甲联赛,兰帕德也承认本人热爱那座城市,但他强调,三个原因让他不可能加入巴萨。首先,他对阿布有信心,俄罗斯人热爱足球像每一个切尔西球迷一样。其次,是主帅对他的信任,兰帕德称其为“这个世界上最棒的。他的个人魅力是难以置信的,很多主教练都会在比赛中改变一些东西,有时候有效有时候没有,但他却几乎从来没有错过,这就不是运气的因素了,他有伟大的战术头脑。”最后一个因素,兰帕德认为自己的年纪已不想出走,当被提出齐达内到皇马时已经29岁了,他才27岁。兰帕德回答,“当我年轻时我总是梦想着在外国踢球,不光是为足球还有新文化的体验,但现在我27岁就变得很难,而且我在切尔西是如此享受。”看来,兰帕德去巴萨也仅是限于流言罢了。

  而在严酷的圣诞赛事前,切尔西声势浩大的“足球偶像”选拔已经结束,夺魁的是切尔西球迷,来自西北伦敦埃肯汉姆地区的萨姆·胡瑞尔,司职左边后卫,将和切尔西签订一份直到赛季结束的合同,对于一名此前只参加过地区级比赛的17岁少年来说,即使将来不能在切尔西效力,也将为成为职业球员迈出坚实一步,另一名三甲选手来自埃克塞斯的中场格拉多塞尔斯基,虽然没有得到合同,但也被特许可以继续在切尔西接受教育,业余时间可以来参加训练,甚至可以在周末得到参加预备队比赛的机会。看来,切尔西对待这次“作秀”的态度还是值得肯定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