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巨头质疑国米:只比我们多1分就想追赶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德比似乎是一道分水岭,在赛后,贝鲁斯科尼表示“AC米兰已经退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与此同时莫拉蒂和曼奇尼却自信满满,称“追赶尤文图斯并非没有机会”。在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看来,这样的现象有些奇怪,实际上AC米兰目前与国际米兰的积分只相差1分,却如何得出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差别?

  “我不认为国际米兰又重新成为了争夺冠军的热门而同时我们却在冠军的争夺中出
局了,这简直太荒谬了,一个距离尤文图斯11分,一个差距是10分,就这么1分的差距竟然有这么大的差别?”加利亚尼忿忿不平地说。

  他接着表示:“要知道在英国媒体上,

AC米兰的夺冠赔率依然在
国际米兰
之前。”在加利亚尼看来,也许AC米兰夺冠是没什么希望了,但是国际米兰同样也希望不大,如果说国际米兰有机会追赶
尤文图斯
,那么AC米兰同样也有机会追赶尤文图斯。

  谈及这场比赛,加利亚尼充满了遗憾,“差别仅仅是最后时刻的一个球,在足球场上有时候就是这么不幸,一个球就有可能改变你的命运。”

  也许目前舆论看重的是一种势头,国际米兰已经走出了低谷,开始了连胜,而AC米兰却是伤兵满营,联赛中节节败退,不过一切还得看冬歇之前的最后3轮比赛。

  与此同时,AC米兰的射手舍甫琴科也承认了追赶尤文图斯是一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尽管他承认得十分不情愿:“我们是否已经在冠军争夺中出局了?联赛依然漫长,当然,如果尤文图斯一直这么赢下去的话,那追赶他们当然困难了。”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