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雷德克纳普重返英超首战折戟 怒斥裁判愚蠢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1:44 体坛周报

  记者燃一报道 12月12日,托特纳姆热刺在英超16轮最后1场比赛中主场3比1战胜朴茨茅斯,雷德克纳普重回朴茨茅斯的首场比赛先赢后输。

  朴茨茅斯在第24分钟迎来良好开局,卢阿卢阿在25码外远射破门,但城门在坚守了34分钟之后失守。莱德利·金利接卡里克开出的角球近门柱头球破门。比赛转折点出现在第85分钟。安迪·格雷任意球打在奥尼尔胳膊上,裁判雷尼判禁区内手球,处以极刑,米多将
点球罚入。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迪福盘过格里芬,右脚低射穿阿什唐小门入网。

  雷德克纳普在上半场和主席曼达里奇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下半场才走到场边。他赛后对点球判罚十分气愤:“他(奥尼尔)发誓没有抬起胳膊,这个判罚很不公正。这种情况出现100次才会判1次点球,而这个判罚让我带领朴茨茅斯保级的任务更艰苦。”不过他对球员的表现十分满意:“如果能一直这样踢,我们可以实现保级。”赢球后的

热刺比少赛1场的
利物浦
曼联
少1分,约尔表示:“我们距离第2名并不远,但我还不知道是否能达到那个位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