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里斯坦进球仍挨球迷嘘 射门不准失误过多是主要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1:34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特里斯坦被嘘了,而且他进球后也不能抑制住嘘声,这实在让特里斯坦很恼火。目前特里斯坦在联赛中打进6球,是队内名副其实的最佳射手,本轮他的进球让拉科1比0战胜加的斯,也让拉科联赛排名升到第5,但球迷们还是对特里斯坦的表现不满。

  比赛中,拉科鲁尼亚上半场掌握了控球权,加的斯门将阿曼多3次将拉科鲁尼亚的必进球扑出。下半场,沉睡了45分钟的特里斯坦猛醒。第50分钟,贝莱隆传过顶球,特里斯坦
不停球,右脚垫射,皮球击中右门柱后弹入网内。看见这么漂亮的进球,嘘特里斯坦的观众放低了音量,但一直压抑心中怒火的特里斯坦找到了发泄点,对看台手舞足蹈,于是嘘声又起。

  球迷嘘特里斯坦并非没有道理,他虽然在本赛季打进6球,其中包括2个点球,但这和主帅卡帕罗斯对他的信任分不开。作为球队的单

中锋,他在15场联赛中14场首发,出场时间高达1050分钟,但他在场上射门命中率只有15%,除了射门不准外,带球失误太多也导致球迷的不满。

  赛后,特里斯坦感到很“受伤”,因为“球迷从比赛第一分钟就嘘我,毫无道理,我的士气受到很大打击”。随后特里斯坦表示:“我喜欢拿球,我不会改变自己的风格。球迷有权表达不满,这让我要重新考虑很多事情。”特里斯坦认为球迷对他太不尊重,这让他有了离开球队的想法,“如果球迷对我不满,最好的办法就是我走人。我现在觉得舒服些了,但我不能呆在一个让人不满意的位置上。我认为我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对于自己发狂般的庆祝动作,特里斯坦说:“那不是针对任何人的,我当时有些抓狂,我想说你们看进球在这里。”

  下轮拉科鲁尼亚将在客场迎战德比对手塞尔塔,特里斯坦希望“能在比赛中进球,并将球献给蓝色里亚索球迷会,因为他们总是不遗余力的支持我,他们对球队的支持很重要。”不过激进球迷组织“蓝色里亚索”可算是臭名昭著,2003年他们打死一名维护客队小球迷的拉科鲁尼亚球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