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本解释缘何判若两人 切尔西冬季转会又现意外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带着12分的领先优势,切尔西进入了冬季战役,本周末他们将做客海布里与阿森纳交锋,在谈到目前的争冠形势时,切尔西锋线主将德罗巴称,最重要的是蓝军自己不犯错误。

  最近两轮联赛,切尔西赢得都很艰难,靠特里的头球打破僵局,德罗巴认为,蓝军现在不能有放松的念头,他们最大的敌人就剩下自己。“我们最大的对手不是利物浦、阿森
纳或者曼联,而是我们自己,”德罗巴说,“除了个人的天份外,我们的成功主要来源于意志力、组织和纪律,如果我们坚持这些原则,那么就将继续取胜。”

  谈到周末的对手阿森纳,德罗巴称,枪手比切尔西有着更大的压力。“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不过如果阿森纳无法取胜,那么接下来他们就很艰难了。”

  除了德罗巴,切尔西的罗本也在反省自身,本赛季他的状态平平,没能表现出像上赛季一样的风采。对此,荷兰人表示,伤病是困扰他的最大原因,他甚至承认,由于有时候感觉没有达到最佳身体状态,他在场上难以全力以赴的踢球。

  “在如此高水准的比赛中踢球,你需要身体状态达到100%才行,否则你很难在场上集中注意力,这个赛季里,当我感觉自己身体状态好时,参加的比赛踢得都不错。”本赛季罗本发挥比较出色的比赛有2场,客场对查尔顿,他打进了至今唯一的进球,主场对米德尔斯堡,他在比赛前半段发挥出了以往带球过人的水平。不过切尔西需要罗本发挥的更好,解决伤病以及心理阴影,将成为荷兰人能否彻底解冻的关键。

  “我现在感觉很好,很享受比赛,我很高兴能重返赛场,”罗本说,“现在我感觉有信心了,而且我也知道自己可以做的更好,我希望能每场比赛都成为球队的一员,而且对球队有贡献,最好的那个我就要回来了。”

  除了挖掘自身潜力,切尔西在冬季转会时也有可能继续扩充实力,

博尔顿主帅阿莱代斯日前透露,切尔西正在准备出手,收购该队的以色列国脚后卫本哈伊姆。“无风不起浪,”阿莱代斯说,“我想主席已经和切尔西的人接触了,虽然现在还是传言,但扎哈维(切尔西首席经纪人)已经搀和进来了,这里面一定有事。”本哈伊姆今年26岁,是博尔顿的主力中卫,也能踢后腰,他是该队坚固后防中的重要基石。(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