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力特亲荐荷兰小天王加盟 皇马锋线两大天才必夺其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基恩加盟皇马,两三日之前看上去还板上钉钉,为此《马卡报》在头版打出了“基恩,OK”的标题,而《阿斯报》也认为“已经成为现实”,但是,当地时间周一晚召开的一次皇马高层会议,却基本否决了基恩加盟的可能性。首先是卡罗认为皇马后腰位置上人手足够,基恩加盟带来的问题可能反而比他能解决的问题多;其他高层人物也都认为基恩加盟会让皇马更加混乱,而且爱尔兰人已经34岁,正走下坡路,本赛季无法代表皇马参加欧洲赛事,而且还索要一份年薪超过500万欧元,合同期1年半的合同;皇马球迷也反对俱乐
部引进基恩,大部分球迷都认为皇马应该继续年轻化,而不是引入一位“老人”。

  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昨天表态将引进基恩一事搁置,“伯纳乌没人谈基恩,在冬歇期前之前,不能不讨论引援问题,即使是冬歇期,基恩加盟的可能性也不大。”基恩的经纪人肯尼迪也对传言嗤之以鼻:“报纸上所说的全都是错的。”

  据悉,在这次高层会议上,皇马技术部门达成了共识,那就是球队现在最需要的并不是后腰。新帅卡罗认为引进基恩没什么必要,因为皇马目前后腰位置上已经有了帕博罗、格拉维森、古蒂和拉莫斯这四位球员,而且拉莫斯的表现尤其出色。球队真正需要的是一名中锋和一名左前卫。对于中锋的人选,《马卡报》透露的是罗马的卡萨诺,但皇马高层对此持否认态度。首先是卡萨诺并非是真正的中锋,另外,原本已经足够混乱的伯纳乌不希望再迎来一名闹事分子,何况转会身价也并不低。

  在这样的背景下,《阿斯报》报道的费耶诺德的库伊特加盟皇马,可能性就变得十分大了。据悉,25岁的库伊特是布特拉格诺等人选定的第一目标,目前只有一个原因阻碍他的加盟,那就是劳尔需不需要动不动手术,如果动,那库伊特加盟将成为定局。而皇马队医认为劳尔的伤情不容乐观:“现在什么都不清楚,劳尔能不能参加世界杯更无法预测。”

  事实上,在皇马将莫伦特斯卖给利物浦,将欧文送回英超,同时还将波尔蒂略租借到比利时后,球队的锋线上就已经存在人手短缺的问题。在罗纳尔多受伤的情况下,卢森博格只能让不擅长踢中锋的罗比尼奥前插,后果之差可想而知,而替补小将索尔达多又还有待成熟。萨基曾替皇马向古力特询问库伊特的情况,结果“辫帅”大声称赞库伊特:“他是目前荷兰最好的9号。”最近两个赛季,库伊特已经为费耶诺德打入了53球,而且还是荷兰国家队主力。值得称道的是他还是多面手,既能踢中锋,又能踢右路。但皇马也面临阿森纳的竞争,《阿斯报》说温格去年11月曾报价1800万欧元,仍未打动费耶诺德。(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