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曝基恩最终去向 六点原因令前红魔领袖难入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英国消息,前曼联队长基恩的去向终于有了准确消息,据《太阳报》透露,这位爱尔兰硬汉将在未来48小时内正式加盟苏超豪门凯尔特人。

  又是一个“180度大逆转”。一天前,基恩还与皇马走得很近,西班牙《阿斯报》称皇马队医已经拿到了基恩的体检报告。队长劳尔、主力球员拉莫斯等人也都公开表示欢迎前曼联队长加盟,谁知24小时后,基恩掉头奔向苏格兰。

  24小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皇马为何在最后时刻突然改变主意?西班牙方面主要有以下5方面反应,基本能解释这次大逆转的原因:

  1、

皇马举行高层会议,现任主帅卡罗把基恩否了,认为他将带来更多问题。

  2、多名主管并不希望基恩加盟;

  3、基恩不能打冠军联赛,而且年龄太大,工资又太高;

  4、皇马球迷不喜欢基恩;

  5、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曾亲自表示,不会引进基恩;

  还有第6点原因西班牙媒体“不方便”说,但是不难想到,皇马队中的大腕并不欢迎这位铁汉。曾在

利物浦效力的西班牙电视台解说员迈克尔-罗宾逊说:“我不明白皇马的意图,基恩不能参加冠军联赛,(仅这一项)他的身价有点贬值。我想是他的性格吸引了皇马,他的强硬作风可以在短期内对球队有所帮助,但是其他人球员或许并不喜欢这样一名新队友,因此基恩如果加盟皇马,会发生很多负面事情。”

  和皇马分手后,基恩的理想东家只剩凯尔特人。还是那句老话,只要基恩要价不是太高,凯尔特人非常欢迎。(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