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拨款百万美元 支持赞比亚队备战非洲国家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21:10 新华网

  新华网卢萨卡12月13日电(石寿河)据当地媒体报道,赞比亚政府近日通过一项预算,同意为赞比亚国家足球队拨款36亿克瓦查(约合100万美元),以支持其参加明年1月份在埃及举办的非洲国家杯赛。

  赞比亚体育部长乔治·楚卢曼达向媒体透露说,财政部已同意近期将这一款项划拨给赞比亚足协。

  目前,赞比亚队正积极备战这项两年一次的非洲最高水平足球赛事。上周日,球队与刚果(金)队进行了一场比赛,双方踢成1:1。两队还将于14日进行另一场热身赛。

  在2006年

世界杯
预选赛
中,赞比亚队以19分列小组第三名,排在多哥和塞内加尔队之后,虽冲击世界杯赛未果,但获得了非洲国家杯赛的参赛资格。

  第25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将于2006年1月20日开赛,共有16支球队参加角逐,赞比亚与上届冠军突尼斯队、南非队和几内亚队被分在第三小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