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主力停赛曼城伤筋动骨 孙继海两个位置争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客场0-2负于西布朗维奇队,这场比赛对于曼城来说,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曼城队主力中后卫邓恩这场比赛下半场领受了一张黄牌,这是他本赛季第五次吃牌,因此本周末曼城迎战伯明翰队的比赛,邓恩将不得不停赛。

  在这种情况下,曼城主帅皮尔斯将面临新的选择,他可能会安排史蒂芬-乔丹,奥努奥哈和索梅尔三人中的一名球员担任中后卫。

  在这种情况下,孙继海有可能出线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这个位置上现在孙继海的对手主要将是奥努奥哈和索梅尔,但他们中会有人被安排在中后卫的角色上。

  同时,

曼城队主力前锋安迪-科尔也在比赛中领受了红牌,本场比赛同样要停赛,这意味着,曼城主帅皮尔斯可能会使用法国人西比尔斯基担任首发。这样在左前卫的位置上,究竟是用孙继海,穆桑帕还是新秀克罗夫特上,辛克莱尔换到左路还值得商榷。(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