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胜不来梅比冬季冠军重要 少了范德法特汉堡一样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9:26 体育周报

  2005年是汉堡成功的一年,今年最后一个主场也没有让球迷失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晓爽 报道: 汉堡在一步一步掐紧拜仁的脖子。2比1拿下柏林赫塔,汉堡近一步逼进拜仁。

  球队核心范德法特本周接受了脚踝手术,将缺席比赛三个月。汉堡的伤病名单上不
止他一个,一共4名主力缺阵让球迷为自己的球队担心不已。多尔把老将巴巴雷茨的位置后撤,让他代替范德法特的位置,锋线上由姆彭扎和劳特搭档。在今年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54129名到AOL球场的汉堡球迷没有失望。开场仅2分钟,范布里克就送给汉堡人一个乌龙球。6分钟以后,马达维基亚罚中点球,汉堡2比0领先。虽然巴斯图尔克在下半场扳回一球,汉堡还是顺利拿下比赛。多尔说:“在比赛顺利开头后,我们越打越顺,之后的发展和结果,我们已经可以想到了。”

  多尔手下的

汉堡无疑是成功的,7场不败、4连胜,“与柏林赫塔这样的重要比赛能让我们成长。而球迷的支持是必不可少的,主场优势太明显了。在过去的一年里,球迷就这样把我们一直向前推。在2005年年末,一场胜利是球迷们应得的。”在这一年里,AOL球场的球迷也是幸福的,在总共17个主场
德甲
比赛中,汉堡10胜3平仅4负,多尔说:“我们对这个成绩很满意,2005年是汉堡成功的一年。”从7月2日到10月15日,汉堡保持连续19场不败,此前他们只有1982-83赛季有过比这更好的成绩。而本赛季初,他们也在俱乐部历史上留下了第一个客场4连胜的纪录。16轮之后,汉堡只丢了8球,比排名第一的拜仁还要少。多尔排出的防线受到了一致好评。

  但是多尔始终不愿意把汉堡看作拜仁的阻击者,即使在星期六晚上,他们只落后拜仁1分,“拿下比赛是理所当然的任务,即使是差距再小,我也不想这么急切地说什么阻击之类的话。”但是球迷们已经等不及了,他们在看台上用歌声表达了自己的期望。“球迷的愿望我也听到了,多的我不想多说,但现在汉堡可以昂首挺胸开赴不来梅了。”对他来说,是否得到冬季冠军并不重要,战胜不来梅这种强队才能让球队更有信心,才能让球队一直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