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强翼亲口证实可能加盟 佛罗伦萨冬季手笔不逊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拉蒂证实国际米兰将在冬季引进信任,而目前在积分榜上与国际米兰并驾齐驱的佛罗伦萨也毫不含糊,佛罗伦萨不想当上赛季的乌迪内斯,不想在冬季之后掉队,要想抗衡米兰的两支球队,他们唯一的办法就是进一步增补自己的阵容,转会市场上越来越多关于佛罗伦萨的消息传来。

  圣保罗队目前正在东京备战世界俱乐部杯的比赛,在此次比赛之后,他就将加盟皇
马,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西西尼奥透露了一个消息:“佛罗伦萨已经和皇马有了接触,他们希望租借我到赛季结束。”确实,目前皇马存在着这样一个矛盾,右边后卫的位置上有萨尔加多、迪奥戈,西西尼奥加盟之后,萨尔加多的位置怎么摆是个问题,按照过去的说法,尤文图斯准备租借萨尔加多半个赛季,但现在尤文图斯找到了赞布罗塔右移来填补右路空当的方法,租借萨尔加多也没人再提,而佛罗伦萨确实缺少一位右后卫,现在只是用乌伊法鲁西暂时客串,如果西西尼奥能够加盟让捷克人移到中路,球队的战斗力又将大大提升。

  除了西西尼奥之外,有不同的消息传来,证实佛罗伦萨冬季增兵的计划确实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一是特纳纳的中场球员吉梅内斯,在谈判上,双方已经取得了可喜的进展,吉梅内斯是一位年轻而有才华的攻击型中场,上赛季曾经进入

尤文图斯的视野,他的一位近友说:“吉梅内斯肯定将在冬季转会,没有问题。”

  在后防线上,日前意大利大牌经纪人布隆佐蒂接受采访时透露:“据我所知,维迪奇将加盟佛罗伦萨。”维迪奇是塞黑国家队主力中卫,布隆佐蒂的形容是:“他的能力配的上世界任何一个豪门。”俄罗斯超级联赛已经结束,莫斯科斯巴达克留不住这位蒸蒸日上的大牌后卫,不过目前事情有可能节外生枝,

利物浦也介入了争夺,而且态度比较坚决,但维迪奇的未来还没有确定。

  此外,佛罗伦萨准备在中前卫位置上进行补充,以缓解多纳代尔和布罗基两人疲劳作战的局面,由于

皇马的介入,免费引进基恩的事情几乎泡汤,不过佛罗伦萨还在这一位置上寻找新的选择。

  冬季转会的同时,佛罗伦萨也在为夏季进行着准备,率先传来的消息是帕尔马边锋马尔基奥尼,他曾经是普兰德利的麾下爱将,誉为“意大利最快的边锋”,,他的经纪人卡佩吉亚尼日前证实了他转会有佛罗伦萨的可能性,“我不能确定他是否会与帕尔马续约,我个人认为他可能会等到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卡佩吉亚尼说,“很多球队都在追随他,当然佛罗伦萨要想冬季得到他有点困难,但是明年夏天是一个机会。”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